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魔法樹讀後感

魔法樹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魔法樹讀後感(一)

  假期里我讀完了《魔法樹》三本書。剛開始我並不喜歡它們,可是我讀了幾頁之後,我為它們深深地着迷了。從那以後,我一有空就會讀。不過作業多麼多,就算沒有時間,我睡覺之前也會讀。我已經讀了五遍了。

  《魔法樹》里主要人物有三個喬、貝茜和弗蘭妮三個幸運的孩子,他們都住在魔法樹的旁邊。魔法樹上還住着一些奇妙的朋友,比如:月亮臉、絲絲仙女、搞笑的平底鍋先生… …他們去過生日之地、魔葯國、秘密之地等等。康妮在秘密之地丟了聲音。她的聲音能找回來嗎?所欲為國真是太酷了。無論你想幹什麼,你都可以玩的到你自己想停為止。

  他們這些奇妙的冒險真是太好玩了,也帶給我很多幻想和啟發。

  初級A班 馮奕彤

  點評:文章的結尾"他們這些奇妙的冒險真是太好玩了,也帶給我很多幻想和啟發。",似乎話講了一半沒有講下去。小主人馮奕彤能否補上看了《魔法樹》后給您什麼幻想和啟發,只要着重寫一點或幾點就可以。您願意嗎?

  魔法樹上的居民讀後感(二)

  《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在回憶錄中曾提及,小時候她喜歡和母親一起看書,母親講給她最多的就是伊妮德?布萊頓的作品,她一直記憶深刻、並深受影響。這位伊妮德?布萊頓究竟創作了多麼優秀的作品,能夠讓締造《哈利?波特》這個業界神話的J.K羅琳頂禮膜拜呢?

  相對於大名鼎鼎的J.K羅琳,中國讀者可能對伊妮德?布萊頓這個名字並不熟悉,但是在英國,卻沒有哪個家庭不知道她的名字,她的作品是每個英國人在少年時期枕邊的必讀書。2008年,已去世40多年的伊妮德?布萊頓擊敗莎士比亞、簡?奧斯汀和J.K羅琳,順利當選"英國人最愛的作家".

  世界上最大的新聞廣播機構之一BBC在2008年,為伊妮德?布萊頓專門拍攝了一部專輯性質的紀錄片,在影片中她說道:" They are my friends!"( 他們(孩子們)是我的朋友)。正如她所言,布萊頓幾乎將一生的熱情與成功,都燃燒在了自己的創作和與讀者們的交流之中。她對孩子們懷着熾熱而深沉的愛,一生中為孩子們寫下了700多個兒童故事、600多部兒童小說,是當之無愧的"兒童圖書大王".《魔法樹上的居民》讀後感

  《魔法樹上的居民》里就有這麼一個故事,有一個名叫康妮的小孩,因為父母的過度寵愛,她變得嬌氣,待人尖酸刻薄,時常以自我為中心,還好打聽別人的隱私……然而經歷一段在魔法樹的生活經歷以後,小康妮學會了感恩,性格變得隨和了很多,在有問題的時候還會替人着想。帶來她改變的魔法是什麼?不是她對於魔法的相信,而是她在生活中學會了與人相處的魔法:只有入鄉隨俗,設身處地為他人着想,你才會慢慢融入到一些群體中去。這個道理不僅僅適合於小朋友,同樣適合於大朋友。



魔法樹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