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神奇魔法之尋找寶藏4讀後感

神奇魔法之尋找寶藏4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神奇魔法之尋找寶藏4讀後感

  收到《神奇魔法之尋找寶藏4》的時候,小糖果非常興奮,因為之前她就要買這個書,我說等她表現好的時候才能買。拿到書,作業顧不上寫就看上了。

  先來介紹一下《神奇魔法之尋找寶藏4》里的魔法和人物吧。

  煉金魔法:鍊金術是一門古老的學問,是衡量一個洛克法師是否強大的標準之一。在洛克王國里,使用鍊金術可以煉成許多實用的魔法藥劑和各種洛克咕嚕球,其中點石成金試劑還能使洛克變成金人哦。小洛克可以用指定的魔法材料進行配方煉金,也可以在博得材料屋購買到煉金催化劑和魔法材料后,自由組合進行自由煉金。

  人物介紹:可麗希亞:洛克王國的小公主,也是魔法學院的學生,是洛奇和菲爾特的好朋友。洛奇:洛克王國魔法學院學生,夢想成為洛克王國第一魔法師。洛克王國魔法學院學生,洛奇的好友。

  魔法和任務都介紹完了,接下來看看書里的內容吧。洛奇和菲爾特,還有可麗希亞和迷你利烏來到了暗道后的一座氣勢恢宏的洞窟----龍脈之炎。在這裡,上古龍王夏奈一直在沉睡,等待能夠喚醒它記憶的人。如果有誰擅入,就會被打敗,但龍族寵物進入,至少能與它對話。接着,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只見夏奈巨大的爪子在半空輕輕一揮,洛奇手中的羊皮卷居然向半空飄去,閃着魔法的亮光並組合成一塊完整的地圖。接着完好的回到了洛奇手中。想知道是怎麼回事嗎?原來是洛奇帶來的地圖寄存着夏奈的部分記憶,在剛才使用魔法時,地圖把那部分記憶重新喚回。並且夏奈還告訴洛奇他們:“所羅門是一位偉大的君王,我很尊敬他,但他的氣質亦正亦邪,他的遺產想必也存在一定的危險性。希望你們能將它找到,保護起來,不要被壞人用……”從暗道出來后,洛奇他們商量決定立刻啟程去太陽神廟。不過迷你利烏決定留在龍脈之炎夏奈身邊陪伴它。洛奇它們又會經歷什麼呢?想知道這個答案的話,自己在書里找吧,這裡允許我留一個懸念吧。

  《神奇魔法之尋找寶藏4》語言簡練,而且文字不多,適合小學低段閱讀。裡面的圖畫既有類似漫畫裡面的小篇幅對話,也有全幅精彩畫面,這也是小糖果喜歡這本書的一個重要原因。裡面的人物形象也是可愛的卡通造型,小糖果尤其尤其喜歡小公主可麗希亞的造型。

  好了,《神奇魔法之尋找寶藏4》就介紹到這兒吧。隨書收到的還有一個小玩具和一本《童心讀世界》的閱讀推廣書。在這裡,你可以根據自己孩子的閱讀,認知情況,選到合適孩子的書。

  最後,真誠感謝綽韞益閱讀江蘇文藝出版社_新媒體事業部Tmall_鳳凰天舟圖書專營店聯合提供的圖書。



神奇魔法之尋找寶藏4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