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把信送給加西亞》--讀後感服務別人就是服務自己

《把信送給加西亞》--讀後感服務別人就是服務自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把信送給加西亞》--讀後感服務別人就是服務自己

  這幾天認真研讀了一遍《把信送給加西亞》,深受教育,頗有收穫,很有啟迪。本書的核心都是圍繞羅文精神(忠誠、責任、執行)展開,羅文將軍在服務別人的同時成就了自己。因此,我從這本書得到的啟發:服務別人就是服務自己。

  一、有關羅文

  (一)兩個服務

  羅文服務:安德魯。薩默斯。羅文將軍直接服務於威廉。麥金萊總統和加西亞將軍,間接服務於美國人民和古巴人民。

  服務羅文:作者阿爾伯特。哈伯德直接服務於羅文,凝練出羅文精神,用羅文精神又服務於企業、政府機關管理者。

  (二)服務事業

  羅 文:為了正義

  哈伯德:為了傳播羅文精神

  (三)服務結果

  羅 文:鑄就羅文精神,收穫榮譽與獎賞

  哈伯德:凝練出羅文精神,改變了人們的思想,巨大的銷量帶來巨大經濟效益,

  二、對照自己

  作為商務系統的一份子,有責任、有義務為商務事業的轉型跨越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我們的直接服務對象是指所在處室負責人和商務廳機關所有處室的人,間接服務對象擴展至全省商務系統幹部職工,甚至更多的企業和涉及商務工作的所有社會人。

  因此,做好本職工作就是更好地服務別人,通過服務別人不斷地提高自己。這樣,迎接自己的將不僅僅是領導的認可、事業的進步,還將會促進商務事業的轉型跨越發展,從而推動山西的大發展。



《把信送給加西亞》--讀後感服務別人就是服務自己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致加西亞的信 春晚觀后感 為人民服務 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