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熱愛的力量》讀後感

《熱愛的力量》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熱愛的力量》讀後感

  今天我們學了《熱愛的力量》這篇課文。講的是一個小男孩名字叫瑞恩,他從老師那裡得知安格魯小學的學生喝不上乾淨的水而死亡,他們那裡沒有水井,便決定為在遙遠的非洲的孩子們打一口井。最初,他依靠自己的勞動掙到了足以買一個水泵的70元錢,但是打一口井還需要2000元,這對他來說簡直是個天文數字。但是這絲毫沒有動搖瑞恩的決心,他不停地為實現自己的夢想努力着。加拿大人民被瑞恩的精神感動,並幫助他湊齊了打一口井和買一台人工鑽井機所需要的錢,還建立了“瑞恩的井”基金會。如今,“瑞恩的井”基金會已經為非洲人打了70多口井。

  六歲的小瑞恩用自己的執着。善良和愛心感動了人們。我們要向他學習,我們要關愛和幫助別人,夢想的力量誰也打敗不了,除非你放夢棄想,我們是為夢想而活的,今後我們一定要為自己夢想的實現作出努力,絕不輕言放棄。



《熱愛的力量》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