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我們班的小童星讀後感

我們班的小童星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小童星》讀後感

  在暑假裡,《我們班的小童星》這本書。這本書主要講了“冬瓜大總統”楊自熱的那個班級號稱“可愛妹妹”的王琚因為拍了一個電視劇而一舉成名,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小童星。剛開始班裡許多同學都十分崇拜王琚,可是漸漸地同學們發現,王琚再也不是以前的王琚了,現在成了小童星的王琚十分驕傲,再也不是那個乖巧可愛的王琚了。一次偶然間,一心想做童星的楊自熱參加排練了一個由童話故事而改編的童話劇,才從導演與寧佳心媽媽口中得知:娛樂圈是險惡的,很容易給孩子帶來傷害,所以不應該太早進入娛樂圈。

  文中的“可愛妹妹”王琚成為了的小童星,可她並沒有發現,自從自己當上童星之後,失去了一些童真,取代而至的是虛偽與偽裝,原本的自己,是多麼的真實。而現在,在爸爸媽媽的言語下,在娛樂圈生活的熏陶下,她成為了一個虛偽、驕傲的女孩。

  朱珂馨



我們班的小童星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放牛班的春天 窗邊的小豆豆 湯姆叔叔的小屋 窗邊的的小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