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我們班的小童星讀後感500字

我們班的小童星讀後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小童星讀後感

  暑假裡,我看了一本書。書名叫《我們班的小童星》。

  書的主要人物:楊自熱,外號“冬瓜大總統”和他暗戀的女生王琚,外號“可愛妹妹”。我讀完這個故事以後,忍不住說:“啊!這個班可真追星啊!”……文中的“可愛妹妹”王琚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小童星,可她並沒有發現,自從自己當上童星之後,失去了一些童真,取代而至的是虛偽與偽裝,原本的自己,是多麼的真實,像一塊沒有任何雜質的碧玉,而現在,在爸爸媽媽的言語下,在娛樂圈生活的熏陶下,她成為了一個虛偽、驕傲的女孩。

  當讀到崔導演對寧佳心媽媽說:“千萬不要過早把孩子帶進娛樂圈。你我都是過來的人,都明白這個圈子對孩子有多大的殺傷力。”時,我也像“冬瓜大總統”一樣問:“為什麼呀?”。回答是:“娛樂圈完全是大人的世界,他們玩的都是成年人的遊戲。它光怪陸離,但它肯定不是永無島。”我明白了:成人世界殺傷孩子的童真。以前我也想當一個小童星,想一夜成名,想天天被別人追捧着,想在同學們當中脫穎而出……媽媽有時候也說:“寶寶!我看你也可以當個小演員了!”可是,看了這本書後,我也不想當小童星了。因為我知道娛樂圈的生活有多麼得複雜,在娛樂圈生活要經歷多少挫折,背負多少流言蜚語,一切的一切,都是娛樂圈造成的。

  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進入到了險惡複雜的娛樂圈,當上了令人矚目的小童星,可卻失去了童真!失去了一個孩子應有的童真!取代的是許多驕傲虛偽!讓一個充滿童真的孩子帶上了虛偽的面具!千萬不要去娛樂圈!



我們班的小童星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放牛班的春天 窗邊的小豆豆 湯姆叔叔的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