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麋鹿王》觀后感

《麋鹿王》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麋鹿王》觀后感

  昨天中午,我和媽媽妹妹一起看了一部電影名叫《麋鹿王》。

  電影講的是一個王子燦和國師帶領一群人去迷宮山尋找麋鹿王,請求它為他們國家降雨的故事。十年前,這個國家的人無辜殘害了大批麋鹿,受到了十年不下雨的懲罰,為了解救老百姓,王子親自來到了麋鹿山。

  在麋鹿山裡,有一隻麋鹿與眾不同,它是白色的,與傳說中的麋鹿王一樣,可它又是一頭母鹿,所以大家經常嘲笑它。小白鹿非常好玩,總是到處亂跑,去看一些稀奇的事情。有一天,它發現了一株閃着金光的小草,它剛一湊近,金光就向它撲過去,跑進了它的身體里,於是小白鹿也會發金光了。

  在王子追逐一批野馬(野馬是水妖變的)的時候,遇見小白鹿正被一群水妖追逐,王子保護小白鹿逃跑,最後他們掉下了懸崖昏迷了過去。

  當王子醒來的時候,沒有找到小白鹿,卻發現了一個穿着白色連衣裙的美麗少女悠悠(是小白鹿變的),王子一下子就喜歡上了她。

  這個國家的國師是個很壞的妖怪,它找麋鹿王的目的是想要殺害它。為了找到麋鹿王,他瘋狂的追殺麋鹿群。為了保護麋鹿不受傷害,王子和悠悠一起與壞國師鬥爭,悠悠為了救王子把身上的金光給了他,又變成了一頭白色的小麋鹿,最後壞國師死了,王子取得了勝利。

  麋鹿山被壞國師用火燒了,沒有了青草,悠悠決定帶領麋鹿群去別的地方生活,等到麋鹿山青草長出來的時候再回來。望着小白鹿遠去的身影,王子不忍心讓它離去,他決定和小白鹿一起照顧麋鹿群,在他向小白鹿跑過去的時候,突然變成了麋鹿王。電影的結局很意外,誰都沒有想到麋鹿王竟然是王子。

  看了這個電影,我覺得人類和動物和大自然應該和平相處,相互關愛,共同保護我們的地球。



《麋鹿王》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