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我們班有個“啰嗦老師”

我們班有個“啰嗦老師”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在我們3年級的時候,有一個老師令我們班的學生個個聞風喪膽。他就是我們班的“啰嗦老師了”一聽他就是個可怕的名字,但他並不凶,只是啰嗦罷了,令同學們個個都怕他。一做錯什麼事情就會被他的嘮叨的煩半天了。她的外表非常和藹可親,年齡35左右了,一雙大大的藍寶石般的眼睛,頭髮烏黑的。衣服穿着十分普通。

  說到“啰嗦老師”,我們就不禁想起了一件事情。記得那是一次上數學課的時候,那時候老師在講數學的連乘和連除知道,誰知黃曉東在和同學聊天,被“啰嗦老師”回頭時正好撞了個着。班上的同學個個為黃曉東“祈福啦”,因為在“啰嗦老師”課堂上聊天的同學,個個挨她的啰嗦啦!黃曉東這時才反映過來,連忙低下頭,馬上手腳顫抖。老師和藹對他說:“黃曉東同學,你知道上課聊天是不好的,以後別啦==來下辦公室。”黃曉東聽了,想:“進辦公室,那不就死定了。”早知道不說話啦......

  時間慢慢流逝了,“叮,叮,下課時間到”黃曉東知道悲慘的事情就來了,馬上就會被“啰嗦老師”給煩死了。老師叫了黃曉東進去辦公室,班上的同學們個個都馬不停蹄的衝去辦公室看戲了。老師對黃曉東說:“你知道這次的嚴重性嗎?你以後還會做嗎?上課不認真學習就好下降,考試就低分,下次家長來了和他好好談談。”一堆堆嘮叨話在黃曉東的耳邊、腦海中回蕩着,黃曉東小聲的說著:“嗨,在煩。”老師在辦公室給黃曉東講的人生哲理,連其他老師都聽到不耐煩了。所以“啰嗦老師”這個稱號就是這樣來的。黃曉東也被這次的啰嗦教訓的叫醒了,他每天認真複習,再也沒被老師嘮叨了

  因為“啰嗦老師”惹不起啊,他的人生哲理讓我煩,但可以令人改變,從此後我們班的同學個個都認真複習,做好作業。都不在被“啰嗦老師”給嘮叨了

  “啰嗦老師”雖然煩,但是他的道理都是令人改變的,正所謂“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