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讀後感

《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一冊讓我愛不釋手的叢書

  ------《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讀後感

  《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這本書你看過嗎?裡面有很多小故事,內容非常精彩,引人入勝,我經常看得入了迷。大個子老鼠力氣非常大,小個子貓很機靈。他們之間發生的一個個小故事讓我也彷彿在和他們一起玩,一起分享快樂。

  有一次上牙工課,老師要求大家把核桃雕成頭像。大個子老鼠三下兩下就啃出了個頭像。可是小個子貓缺了顆門牙,所以發愁。小個子貓對大個子老鼠說:“你能不能把你的門牙借我一下呢?”大個子老鼠猶豫了一下,最終還是同意了。野豬醫生用大鉗子把大個子老鼠的門牙拔了下來,給小個子貓裝上,小個子貓就用這顆門牙在核桃上雕出了個頭像。你猜猜他雕的是什麼?原來是大個子老鼠拔牙時疼得齜牙咧嘴的樣子。我想大個子老鼠一定非常後悔把門牙借給了小個子貓。

  還有“耳朵里的紅電池”這個故事也很有趣。紅紅的電池放進耳朵里,就可以抬起消防車,跑步如飛,什麼事都能做,真神奇。當然,這本書還讓我認識了許多其它角色。比如,膽大的豹警察、愛偷雕塑的驢小偷、報錯天氣的大象先生……他們和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之間發生的趣事也很生動有趣,我看得津津有味。

  周銳作家的這套《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叢書讓我愛不釋手,所以我推薦給大家。



《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