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讀《血染的母愛》有感

讀《血染的母愛》有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讀《血染的母愛》有感

  讀了這篇文章,讓我深受感動,我相信,不僅是我,你們也會為文中的母愛而感動而流淚。

  故事的內容寫的是一對母女因為缺少有效的溝通,所以時常發生矛盾,互相不理解對方。女兒認為她的母親窮,一直埋怨母親,不理解母親,她的母親也是為了能夠給自己的女兒帶來好的生活,起早貪黑的幹活,累彎了腰,鬢鬢白髮。

  終於有一天,母親帶着女兒去山上滑雪,在滑雪的過程中遭遇了雪崩,直升機的幾次收巡都沒有結果,在很多人都認為她們已經死了的時候,奇迹出現了,原來她們存活了下來,但是由於地方的隱蔽而是直升機無法發現她們,最後母親想到了一個辦法,割破了自己的手腕,在雪地里爬行,用血把雪地染成了紅色,在最後的收巡中,直升機發現了她們,並成功獲救,但母親已經死去。

  這篇文章的中的女兒和母親無不讓我想起了我的母親,想想自己是那麼的不懂事,那麼的無知。母親每次糾正我的錯誤,我就頂撞她,甚至罵她,現在想起來,是多麼的愧疚,也才讓我深刻的懂得,母愛的偉大。是母親給了我們一個家,是母親把我們從小養大,是母親教會我們怎樣學會做人,做學問,是母親為我們無私的奉獻,才會有我們的今天,是母親……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讓我們趕緊行動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