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生活的準則》讀後感

《生活的準則》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生活的準則》讀後感

  從字面上來看,準則有規範,約束這類的意思,是的,每個地區,每個區域,我想在不同的方面,空間都有其所謂的準則,或者我可以稱其為規則,沒有了這一些規則,這個空間,這個社會也就無法運行了,必然生活也應有其準則。

  生活的準則——"我的"

  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生活,我也有屬於自己的生活,那我的生活準則我想也一定不同與他人。在我的世界里,"準則"不同於"規則",因為我的生活"準則"是我自己定的,我的生活準則不是早上幾時起床啊,也不是幾點上幾節課這類的規則,我的準則是我作為一個人,作為自我的標準,作自己真要這樣的標準嗎 當然了。不然這怎幺稱我為"我"呢 我的準則說簡單,其實也有一些複雜,總之我想它就是——快樂的享受生活,做自己的事!可能有人聽到過此類的說法,但我自認為這個就是我的生活準則了!

  我認為這一條準則對我有不少好處,起碼可以過的開心,順心,還有就是做我自己所認為對的事啦!

  生活的準則——"你的"

  大哥(大姐)說了這幺多我的想法,你也說說你的吧!啊 不是吧!你說你沒有準則!那你是怎幺做人的 拿出一些讀者的職業精神好伐 哦……和我一樣,停!不許盜版我的話!做人要有個性,不同的人就要有不同的人生目標,這也可以作為人生的準則啊,自己的目標,理想都可以以其為藍本為自己準則的起始點,這樣不就有了屬於你自己的生活準則了嗎 對吧!有了自己的準則你才會有前進的動力呀!

  生活的準則——"他的"(上帝的)

  呼……世上本沒有上帝,只是信的人多了就有了上帝,如果有上帝,他也一定有他的生活準則了,不過他也一定對我們的生活的生活準則有所思考,他的準則也一定會影響到你我,我想他的準則也就是我們內心對社會,對他人的種種準則吧!因此人內心中才能聽到那"上帝"準則的指示的真理之音了。



《生活的準則》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廉政準則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