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讀英雄故事有感

讀英雄故事有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讀英雄故事有感

  ——南方一小三(1)班   李姝雅

  還是小孩子的雨來,性格堅強的江姐,還有那不惜生命的劉胡蘭,都是多麼的偉大呀!他們原來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什麼?是為了保守新中國成立的秘密,是為了我們下一代、下下一代……着想。沒有從前的犧牲,怎麼會有我們現在美好的生活,沒有從前先烈們的貢獻,怎麼會有我們現在的衣食無憂,這一切都是來源於那些無私奉獻的人,這一切都是來自於那些生命!

  “我們都是中國人,我們要與祖國共存亡!”這一句句話都是從中國人口說出來的,這就代表我們都愛着祖國!每到清明節,我們就會為那些烈士們默默哀悼。每一次,我們都會比上次更傷心的想着那些死在戰場上的烈士們。

  那麼,如果你還是中國人,就請把中國精神發揚下去,再加上一句我們中國人的心裡話:“中國人!中國心!”



讀英雄故事有感 標籤:鹿和狼的故事 勵志故事 100個品德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 紅色故事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