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笑貓日記小白的選擇讀後感

笑貓日記小白的選擇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笑貓日記小白的選擇讀後感:我和好書交朋友

  劉文意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書籍,我呢,最近喜歡上了《笑貓日記》。只要一書到手,就會專心致志、廢寢忘食地讀下去。

  《笑貓日記》是一套書,共有19本,現在啊,我都快“啃”完了。當初吸引我的是這本書的作者——大名鼎鼎的楊紅櫻,走進故事之後,我被“笑貓”抓住了心。

  縱觀這一套書,故事各有千秋,情節緊扣人心。《小白的選擇》最吸引我,這是關於小狗小白尋找主人的故事。小白希望找到一戶好人家住下來,歷盡千辛萬苦找尋主人。它先後找到了四戶人家:第一戶是個明星,卻陰險毒辣;第二戶雖然有錢,卻懶惰無比;第三戶面上和善,卻心藏殺機。在看盡人世間的誠實與欺騙,喜新與厭舊,勤勞與懶惰之後,小白終於找到了第四戶人家。它像謎一樣充滿魅力,而且有個美麗善良的女子,那是小白嚮往已久的家。

  讀完這個故事,我深深感受到:選擇,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而我,在這樣一個悠閑快樂的寒假中,選擇了和《笑貓日記》這樣的好書做朋友,真是一件快樂無比的事!



笑貓日記小白的選擇讀後感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春晚觀后感 小屁孩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