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讀小英雄雨來有感400字

讀小英雄雨來有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讀小英雄雨來有感400字

  我讀過許多書,其中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就是《小英雄雨來》。

  這本書的主人公就是十二歲的兒童--雨來。他的家在晉察冀北部邊區,還有一道還鄉河,河邊又有一個小村莊叫蘆花村,雨來就是這個村子里的孩子。

  在那個烽火不斷的年代里,有很多兒童英雄用他們稚嫩的肩膀擔起了時代的戰爭,雨來便是其中的一個。我特別佩服他,和我們一樣的年齡,他卻能用在哪缺吃少穿的年代,用他的機智勇敢的精神與敵人展開了靈活的戰鬥。我想如果換做是我,在當時那麼惡劣的情況下我能做的到嗎?

  雨來很是勇敢,敢於與鬼子鬥爭。有一次,雨來被鬼子抓進了鬼子的陣營,遭到了敵人的毒打生病了,但是他卻一點也不屈服,跟鬼子鬥智斗勇,把鬼子整的團團轉。雨來的這種機智勇敢的愛國主義精神是值得而我們學習的。如今我們生活在這麼幸福的年代里,更應該好好的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生活,好好的學習科學知識,好更好的來報效我們的祖國,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的繁榮強大。

  我們從書上可以學習到很多知識,還可以學習到我們生活中所不明白的東西。所以我愛讀書,以後還會更好的多讀書。



讀小英雄雨來有感400字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