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與大海有關

與大海有關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沐浴着暖暖的秋陽,欣賞你傾城的模樣,風很輕,水很柔,陽光肆無忌憚的灑在海面上,你最好的溫柔是靜靜的清點我的哀愁,再也沒有感傷的理由,可以遺忘.那些不該記得的模樣,可以心傷.但不能忘記堅強!

  文 /小雨點兒

  這是你第一次在我眼前,閃耀着與陽光合成的驕傲美色,那波瀾不驚的水面安靜而祥和,遼闊而悠遠!

  很想一個人沿着你的岸邊,靜靜的徘徊...只願讓風攜着你鹹鹹的氣息穿越我的靈魂,踩着鬆軟的沙粒,迎着和煦的海風,靜靜的一個人...貝殼.沙礫.海鷗.腦海中無數次勾勒出你的樣子

  你就如靜卧在浩瀚宇宙的一灣清池,用無私的胸懷納入百川大地,你非凡的魅力每天吸引着無數遊人,無助失落的思緒在你身邊繼而變得如此微小,些許的離愁,在你面前.頃刻化為烏有!

  是你洞穿了我所有的心事,夢裡千百回與你相依偎,一直為你深藏的伏筆,此刻一切變得那麼蒼白無力,再美的詩句也無法將你深情的描繪。

  你的無言仿若沉寂了我的整個夏天,留戀...踏過你的岸邊,為了夢想.為了蔚藍,卻不為港灣,知道相聚后總會遠離你的視線...

  一絲幻想輕描在紙上,一縷思念飛揚在眉尖,那種熟悉還原了陌生的起點。誰為誰抒寫恆久的永遠?誰為誰刻骨傾城的容顏?

  往事斑白了曾有的記憶.歲月擱淺了如煙的花期.時光在輪迴中四季交替.傷感於路過心裡卻永遠沒有歸期......

  我用幻想編織了一片網,無意將自己用力的捆綁,他的冷漠殘忍的一片片剝離我的哀傷,才知用淚水將疼痛悄悄隱藏

  面對你的博大浩渺,繼而顯現出文字的空曠與寂寥,望着你,是我無言的對白;戀上你,如同初戀時純真的模樣;愛上你,是我今生唯一不變的信仰

  突然想起了海子的詩句:“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從明天起做個幸福的人”

  那樣的境界是幻想遠離塵世喧囂的渴望,傾聽大海清純而美麗的迴響,永駐大海的身旁...但是兩個月後,這個用靈魂說話的詩人躺在冰冷的鐵軌上,讓疾駛而過的火車帶他去了遠方.尋找他的夢想...永遠的告別了大海.走向了天堂......

  歲月纖塵,幽夢纏綿,行走在筆尖的柔情遺落在昨夜夢境,關於大海的傳說遺留在遠方的夢裡,

  點點劃過的字字句句飄蕩着寂寞的痕迹,秋風搖曳着波光粼粼的海面,閃耀着無言的心緒!

  沐浴着暖暖的秋陽,欣賞你傾城的模樣,風很輕,水很柔,陽光肆無忌憚的灑在海面上,你最好的溫柔是靜靜的清點我的哀愁,再也沒有感傷的理由,可以遺忘那不該記得的模樣,可以心傷.但不能忘記堅強!

  若踏月而至,皓月懸空.清風凄冷,點點星光閃耀着隱隱的心疼!遠遠的街燈在深邃的夜幕下顯得那樣蒼白,蕭瑟的微風輕撫着海面的清冷,徘徊在晚秋的邊緣,淡漠了百花的渲染,儘管畏懼寒冷卻無法拒絕的走向冬天......走在繁華的邊緣,你曾經掠過無數容顏,也許明天會把我擱淺在岸邊...

  你遲來的傾城柔情填滿了我童話般的世界,誰也不是誰的誰,片刻的輪迴沉澱了曾經的最美!

  最終還是心靈的回歸!

  緣起於偶然.數年光陰的阻斷,相遇的美景如曇花一現!緣去於必然.你的國度沒有我的語言,高飛的心終要回歸往日地平線!

  想念張雨生的【大海】:如果大海能夠換回曾經的愛,就讓我用一生等待,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戀,就讓它隨風飄遠!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就像帶走每條河流,所有受過的傷,所有流過的淚,我的愛請全部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