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網戀,你到底在尋覓什麼?

網戀,你到底在尋覓什麼?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這幾天想了很多、很多,也曾下定了決心離開那個,可惜只有一整天的時間,可那一天對我來說感覺就像一年,不,也許更像一個世紀。

  突然似乎明白一些事情,一直以來是多麼堅信網絡愛情一定可以走下網絡來的,因為茫茫網海相識的那份緣分來之不易,為何不好好珍惜呢?更何況網絡之外,彼此還是可以在現實中感受對方的存在,只因我們頭頂有着一片同樣的藍天。看着許許多多的網絡中的朋友迷失在網絡愛情里。以前幸福的時候都是以旁觀者的身份在感受他們的開心與傷心。可當自己需要承受這一切的時候,我比任何時候都能理解他們的心情。有的留言給我,說看我寫的那些文字,有的讀到都會流淚的心情。我又何嘗不是呢,也許是心在滴血。

  最近腦海里一直在問自己,網絡情緣中的人最需要什麼?現實情緣中的人最需要什麼?

  當我們相遇在茫茫網海中,彼此邂逅的那份緣,是命中注定該承受的。不管最終結局如何,我都很慶幸自己所經歷的,因為她將在我人生旅途中刻下深深的烙印。人生將不會是一張白紙。網戀中相愛的人。不管是雙方地域的限制還是年齡或者生活習慣的不同,當彼此擦出愛的火花,那些愛情以外的因素還會那麼重要嗎?網絡情緣,放棄真的很容易,比如拉入黑名單,流下一滴傷心的淚。或者將電話抹掉,不再聯繫。心頭還在編織過客與歸人的故事。

  可我想說的是,真正的網絡情緣需要的不僅僅是彼此的緣分,不僅僅是心靈的相同,更需要的是“勇氣”,很多人並不是真的只是有緣無份,我想更多的是在逃避,不敢面對。如果真心相愛的兩個人,拋棄所有的外在因素,要在一起需要彼此付出最大的“勇氣”。就像歌詞里說的“愛,真的需要勇氣,去相信會在一起。”

  不管如何,祝福那些仍然在網絡愛情中遊走的人,那些有勇氣尋找自己幸福的人。希望你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笨蛋在此送上真誠的祝福給你們。並對我那位心愛的女孩道聲:

  一定要幸福……

  網戀你到底在尋覓什麼?幸福,你又在何方呢?

  幸福……

  笨蛋,我相信你會幸福的……



網戀,你到底在尋覓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