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夜徹難眠,我到底在想什麼?想她?還是…

夜徹難眠,我到底在想什麼?想她?還是…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昨晚我喝了酒,卻半夜中醒來,心裡不知道在想什麼?總是難以入眠,一個人在窗檯靜靜的坐着,看着璀璨的夜空,每一顆星星都發出縷縷閃光,月亮彎彎的照在平靜的湖面上,平靜的湖水似乎在等待着什麼?等待着風的吹過,旋起條條波浪,雨的降臨,給自己換上新的血液,而我卻不知等待着什麼?我真的要等待着她?真的不能忘記她?我真的好想把她忘記,卻始終不能把她忘記,在我心煩時她的影子又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每次的回憶心都會在隱隱做痛,我只所以傷害了她,就是不想再讓她痛苦的哭泣,不讓女孩再一次的為我傷心難過,我不是一個好的男孩,不配擁有自己的真愛,我給她的是痛苦,是傷心,我不願看她默默的為我流淚,默默的為我哭泣,我放開她的手讓她重找自己美好的幸福,我只能在默默的為她祝福,為她祈禱…是什麼讓我如此徹夜難眠,又是什麼讓我如此悲傷?難道這就是愛?難道說這是情嗎?愛恨交織,情情相繞,愛與心的交融,情與真的真誠,愛難說,情難了… 風,吹走了落葉,也吹去了愛的心扉,雪,依舊在下,覆蓋了往事的記憶,凍結變成冰時時刺痛我的心扉…



夜徹難眠,我到底在想什麼?想她?還是…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