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陪你老去

陪你老去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人的一生,會有多少花季綻放。走過路過,花開花落。你,也許便是綻放在我今生最美的花期了。

  有你在身邊的日子,每天都有新鮮和感激。即使只能用心去感受,用眼神去交流,心中依然為之泛起漣漪,生活更添絢麗。在這個物慾橫流,唯利是圖的年代,能收穫這樣一份單純的情意,我有着深深的滿足。謝謝你能愛我!

  我是富裕的,因為擁有你的愛。我學着珍惜擁有。努力的想讓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變得長久。生活回饋於我的也許只是一個美麗的瞬間,但我希望能將這份美麗沉留心底,變成我今生最美的記憶。一段美麗的記憶,好好放在心上,用一輩子的時間,細細地珍藏,就是一種不會再失去的永恆。對嗎?

  當心思沉靜的時候,會很想要陪你走一段心靈的旅程,即使日子靜如止水,只有兩顆牽挂的心彼此相伴。可這份心靈的相約,今生都只能呈現在夢裡了。記得你曾經說過:夢中與我的情景,美得讓你不願醒來。我也是,如果夢中有你,我真的希望可以一直沉睡,不要醒來。

  你明白我此時的彷徨和無奈嗎?有沒有一種秘訣:能夠讓我永久守候這份與你的寧靜。我們永遠都不要分開,好嗎?曾無數次在心底問你問自己。我只要這樣與你的相惜相知就夠了。每次內心的恐懼,多麼希望你可以在身邊安撫和陪伴。但阻隔眼前的卻是一道無形的高牆。我只有在心靈深處:用無聲的語言,聆聽你傳遞來愛的訊息。

  常常在想:生活怎樣才會滋潤?有愛才會滋潤。是你讓我找到了問題的答案。因為有愛,更懂得包容、理解與友善,在愛中,摻雜着悲苦滋味一起成長。苦苦守候着這份與你的情。我只想你每一天都過很好,沒有我的日子也幸福滿溢。用我的心,串成一份愛的祝願:願你幸福永遠!

  如果來生相見,你一定要抓緊我的手,不要放開。好嗎?如果真的能期許一份來世的約定,我願意用今生的壽命來交換,換得來世與你一份平淡的情意。有你,生活對我會更添一份寧靜與安逸。如果生命只給我一次選擇。我希望是:陪你老去!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