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網戀,奢華美夢

網戀,奢華美夢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夢醒人獨醉,眼角幾行淚,望斷天涯路,蕭郎何時歸?

  ————寂寞寶貝

  傷春悲秋,四季輪迴,又是一年秋風起,秋葉黃,秋雨瀟瀟此情傷,苦守孤燈難入夢,輾轉反側恨夜長。

  蜷縮在夢裡,徘徊在紅塵中,在最深的紅塵里與你相遇,相知,相惜,曾經的相識相守宛若一副凄美的山水畫,映襯着我的孤單,在寂寞的夜裡蔓延,攤開這張時光的捲軸,雖說往事如煙,關於我們的記憶卻依然那麼清晰,絲毫不差的在腦海里閃現,猶如一張張幻燈片,映照着我因為思念你而蒼白的臉。

  你還記得我么?我想此生我都無法把你忘卻了吧,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得今生擦肩而過,而我們的這一次相遇,要耗費我多少善緣,多少次驀然回首,你在燈火闌珊處,淺笑安然,輕輕的敲打鍵盤,與你傾訴我的依戀,默默地關上網線,你的柔情依然埋在心間,多少個夜晚枕着你的笑臉入眠,多少次望眼欲穿,等不到你出現在網線那端,你說情深緣淺,我說淡淡喜歡,我說只做知己,你說不要紅顏。你說此生無緣,我說來世纏綿,共賞斷橋殘雪,長聊淡漠如煙。

  都說人生入戲,戲如人生,我不知道在我們的這一場大戲中我到底是觀眾還是演員,我到底是主角還是配角?你左右我的視線,你平衡我的眷戀,你主宰我的傷悲,你阻擋我的睡眠,多少次夜裡,為了你不肯關上網線,只想給你說一聲晚安,多少次清晨,為了你早早出現,只想把我的關愛給你,在第一時間。

  不知道什麼時候,想你,已經成為一種習慣,漸漸隱身只為等待你的出現,喜怒哀樂只在你一念之間,你笑我就笑,你苦我不甜。就這樣慢慢慢慢的淪陷,我的深情綻放在你的熒屏前,巧笑嫣然只為你快樂一天,鍵盤燈不停的閃,我的指尖和你愛恨糾纏。

  忽然有一天你再也沒有出現,寂寞的網線再也沒有和你的緊密相連,你的頭像依然暗淡,永遠永遠的消失在我的眼前,淚水滑落多少個夜晚,希望在時間的流逝里漸漸消散。網戀,如此奢華的一場美夢,夢醒了,回歸現實,我卻依然在這裡,不願醒來,更不願面對。苦苦守候這一場夢的結局,卻不知,絕情如你,早已不再夢中。

  網戀是不是一場夢幻?你醒了我卻依然苦苦糾纏?這一場戲劇是不是有點荒誕?你我相識一場就是一場你情我願的滑稽表演?如果這是一次夢?為何感情那麼真?如果這是一場戲。我是不是只是你的道具?如果這是一場騙局,我卻輸的那麼徹底?

  忘不了前塵記憶,忘不了愛戀滋味,忘不了你的樣子,忘不了甜言蜜語,他們說網絡就是虛擬,可是我付出了真情實意,是不是你早就想過別離,所以把誓言拋在風裡時毫不猶豫?

  關上心門,關不上記憶,你的影子依然那麼清晰,什麼時候能夠找回自己,什麼時候才能夠不再痴迷?網戀是一場看不起的大劇,消失在紅塵里,消失在秋風裡,情深緣淺不得已,你我不要再珍惜。

  寂寞寶貝原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