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帶我到天涯

帶我到天涯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這是一件很瘋狂的事。是的,我確定這是一件隨意決定便立馬去實踐的一件事。我真的願意這樣。

  一切都是那樣理所當然,可是媽媽,我該怎樣和你告別呢?說我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去了。不,像我這樣的人除了自我消遣以外,應該是談不上有什麼偉大的崇高理想了,那些虛無縹渺的假把式早已經被日子給吞沒了。對,我是自我安慰去了。出一趟遠門,來一場瘋狂的追逐。把生綉笨拙的雙腿奮力地向前甩開,我要全身熱血沸騰的奔跑,像一匹野馬一樣,撒了歡的跑。幸福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我可以忽略耳畔的一切聲響,可以忘卻所有的凡俗舊事。對,就像一條黑曼巴蛇。我的心是狂熱的。

  一路上我會發現很多意想不到的美麗。順着臉頰會留下許多的汗珠。我掙開了所有的捆綁,終於無法抑制住心中的興奮,歇斯底里的吮吸着空氣中儘可能多的空氣,或者下一秒,他將是一場熱淚。

  腳下捲起的塵土會弄髒心愛的鞋子,但我還是要固執的向著心中那個聖地奔跑。一切都是那麼的順理成章。直到用盡全身的力氣,直到那雙腿再也邁不開步子。我是頑固的,只有累到筋疲力盡。可是媽媽,我仍然希望自己能夠那麼的頑強。拋卻世俗所有的目光,我像一個孩子一樣,用力的去愛着。

  總有那麼一股力量在心中集結成一種信仰,他一直在不遠的地方,用着只有我才能聽懂的聲音告訴我要一路奔跑。對,只用跑的。

  也許我會累死在半道上,我也依舊不撤退。就一顆心,一路跟下去,永不停留。

  媽媽,我還是那麼的任性。只為找一個人帶我去天涯。不是去流浪。我不會一個人再去流浪,那些大大的旅行箱已經沉睡在櫥櫃里。媽媽,我還是想將他們拿出來,驕傲的拖着自己的衣服和書,向一個自己認定的方向前行。

  捨棄了那麼多的繁華,我只想平淡的走下去。為了自己的那一份牽挂,媽媽,我又將離你遠去。

  回首的那一剎那,我仍是那麼的頑強,像風一樣。速度,幸福,我迷戀的那一種情懷。

  這將是一場解放,我從宿命里掙脫出來的自由。他終將會接近另一種升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