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男人,你到底愛幾個

男人,你到底愛幾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專一的】

  因為他太專一,我知能承認自己認識他太晚,直到最後赤祼裸地問他,我如果愛上你了你愛我嗎,收到他一句還差一點,現在我終於明白,那個一點,原來就是愛與不愛。

  我喜歡專一的人,欣賞他對我的冷漠,欣賞他對我的從容,欣賞他淡定的做事風格,欣賞他雷厲風行的個性,那天,我終於狠下心將他從我的生命中挪出。至今,我沒有忘記他,但不代表他還在我心裡,想起,只是淡淡的憂傷,我也沒有辦法逼着他忘記她,即使我比她優秀,即使她已換他嫁作他人。

  【善變的】

  我無意中進到她的空間,那專註那痴情的留言,讓我怦然心動,換作是自己早已為之動容,而今,個別天涯。

  他告訴我,最愛的人是我,我信了就傷了,不信了就把他傷了,每當我要去想這樣一個人的時候,我就進到他的說說裡面,從第一條看到最後一條,一共一千一百多條,裡面周而復始在思念一些人,在想念一些事,在後悔一些過往,突然那熟悉的四葉草映入我的眼帘,我熟悉又吃驚,當他再次和這個她一起細數四葉草的時候,是不是只是為了想起曾經某個從自己生命一角匆匆經過的人呢,而她,還在沉沉入迷中,那一刻,我把所有的溫柔又一併收起,儼然全副武裝,這樣的人,再也不值得我把美好的年華付之與其共回憶。

  【沉默的】

  第一次他得知有人在網上追我的時候,進那人空間大罵了一頓,我一個星期沒有理他,後來把他拉進了黑名單,最後他說,送我了,叫我有空登一下,省得哪天被騰訊回收了。

  在我看來,愛僅是一種包容,即使知道明明是自己的,也要看着別人去動,730天,吵了無數次嘴,每次都是直到我不生氣他才會掛電話,當我決意要嫁,周圍卻遭到眾多非議,你到底是愛還是不愛?不愛怎麼可以輕易嫁?

  現在,只留我一個人安靜的靜思,深夜了,我還不想睡,專一的不行,表達能力太強夜應變手段太高的也不行,就這麼一個選擇默默不語,經常會溫暖的問上幾句安的人也想要將其PASS,到底,誰的錯,ABC...一樣是不是會成為我紅塵過客里的路人甲乙...文字里的愛情呵,有時樸實,經心那麼一暖,日久再泛黃還是不失血一樣的緋紅,是不是接下來該自己徹底的迷茫一下了,我始終想不通,生活里除了女人就是男人,而男人和男人間的反差為什麼竟是如此大,專一的讓我怕,善變的讓我懼,就只有一個默默願意接受我的,我卻又想遠離。

  我真想問,男人呵,這到底為什麼?

  難不成這一切全是我的錯?

  我只有靜思去省己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