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冷冷的心情,在尋着找什麼

冷冷的心情,在尋着找什麼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隨心的季節,這個冬天差不多是我覺得最冷的冬天了,只想躲在被子里不出去,就像一輩子躲在被子裡面,不去面對那麼多還需要面對的問題。

  或者,我真的沒有我自己以為的那樣堅強,我只是偽裝的很好,有時候把自己都給們騙過去,這異樣的欺騙應該才是最可怕的吧。我喜歡文字,喜歡傷感的旋律,喜歡傷感的落葉,可是卻又偏偏是個活潑的陽光的讓人感動的女孩子,興許這就是欺騙把,對世人的欺騙,對自己的欺騙。

  欺騙,不是因為我虛偽,只是我想讓別人可以應為我的存在可以獲得更好。我覺得,自己活了22年了,唯一一次為自己而活得方式應該只有文字了吧,很多人不懂我,我不再以了。因為我曾經是個愛寫日記的女孩子。

  或者,應為長得不好看,所以一直在自卑把,可是自己偏偏將這種心給掩飾起來了,不想讓任何人知道,只想讓文字來分擔。

  散文,散的就是一顆不知道趨向的心。

  有時候,有一堆文字,有時候,自己堆出來的一堆文字,真的只是對給自己看的可是,我也曾想過,幼稚的想過有個人,可以看懂我的文字,以期訴說這世間百態。( : )

  窗外嘿嘿的,應該是有風在呼嘯的,因為這個冬天真好冷,看見外面的路燈,感覺它們應該會給這樣的夜晚帶去溫暖的吧。

  其實,我一直就是一個有夢想的傢伙,就是害怕自己做不好。



冷冷的心情,在尋着找什麼 標籤:感恩的心 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