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小雪花600字作文

小雪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朵小小的雪花,是在一個寒冷的冬日誕生的。不論是因為人類的期待,還是上天的安排,在這個寒冷的冬日的上午,我也將加入到去人類的行列中。 

  “小雪花兒們,為了造福人類,請你們快點兒!”烏雲婆婆催道。“造福人類?難道人類很期待我們嗎?不是聽說去年一下下了好幾場雪,有的人都不敢出門了…”來不及多想,我急急忙忙站到烏雲婆婆肩膀上,隨着烏雲婆婆大手一揮,我連同夥伴們一起晃晃悠悠飄向人間。我們穿過一層層薄霧,人間的美景呈現在我的眼前:高山,大海,大大小小的房子,五顏六色的汽車,黃黃的梯田…這一切都使我倍感興奮,終於,在漫長的飄落中,我來到了離地面幾米的地方,這時,孩子們快樂的笑臉清晰地展現在我眼前,“這可是今年的第一場雪啊!”一個男孩笑着說。“恩!真好看!”另一個男孩答道,通過他們的談話,我終於明白人類為什麼那麼期待下雪了,“可是,今年為什麼只有一場雪啊?”我心裡又生出新的疑問,在思考的過程中,一陣風吹過,我又向前飄去,這時又聽到一位女士對一位男士說:“今年才有一場雪,都是因為全球變暖的緣故。”“全球變暖?好象在哪兒聽過…”我自言自語道。男士答道:“唉!是啊!現代的科技發達了,很多家庭用上了空調,使用空調會排放許多溫室氣體,溫室氣體會使冰山融化,而且人類的大大小小的汽車排放的尾氣也會使冰山融化,從而造成全球變暖…” 

  人類啊,既然意識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請立刻行動起來吧!請想想自己的未來,為子孫後代着想,請愛護自己的家園,盡量減少排放溫室氣體和汽車尾氣,我們小雪花們才會光臨人間,欣賞人間美景,造福人類!

小雪花 標籤:小雪花作文 我是一朵小雪花作文 我是一片小雪花作文 小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