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陶醉700字作文

陶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而即使是在這被試卷包圍,被考試統治的初三,生活仍猶如一支歌,伴着歡笑和淚水,不停地迴響在耳畔,讓我陶醉。 

哆 

其實,我一直不敢直面初三,直面給多少人帶來不堪回首記憶的初三。於是,我把一個現在看來幾乎荒唐的想法告訴了父母:跳級。父母只是相視一笑,然後語重心長地告訴我: 

書山須要你腳踏實地地去攀登,記着,世上沒有比人更高的山!保持一顆奮鬥之心吧,她會時時刻刻鼓勵你不斷超越自我,不斷奮勇向上。 

於是,我用勤奮攀登智慧的高峰,用努力收穫屬於我的回報。努力讓我成功,成功讓我喜悅,喜悅讓我陶醉。 

口來 

考試是初三不變的主旋律。一向成績穩定的我總以為能自信地笑傲江湖,可那次,我錯了…… 

一張試卷,刺眼的分數;一雙無助的手,兩行孤獨的淚。失望的我走進了辦公室,想尋求老師的幫助。老師耐心地幫我講解了試卷,分析了考試失利的原因,是我受傷的心得到了莫大的安慰。 

走出辦公室之前,老師送給我一本筆記本,建議我把每次考試的是非得失都記錄下來,作為一筆寶貴的財富。打開扉頁,只見上面寫着: 

想成為一棵參天大樹,就站在山頂,接受風雨的磨礪;想成為一個勇敢的弄潮兒,就開啟遠航的小舟,迎接驚濤駭浪。 

於是,失敗讓我思考,思考讓我成熟,成熟讓我陶醉。 

咪 

體育考試之後,大家走到校門口拍畢業照,為三年的初中生活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雖然即將分離,但每個人都展現着青春特有的笑靨,散發著青春特有的活力,沒有“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的傷感,因為我們堅信:“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咔嚓”,攝相師定格下了最美麗的瞬間,我們則把初三的酸甜苦辣融入了小小的照片中,似跳躍的音符,永遠激蕩在每個人的心中。

陶醉 標籤:陶醉作文 秋天讓我陶醉作文 我陶醉了作文 自然讓我陶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