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飛翔500字作文

飛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大概就只會伴你走到成熟的那一刻,因為一旦你走向了成熟,童年也自然就也沒了純樸的童心做朋友。今天,我偶然抓住了一刻紅色,象徵快樂的糖果,一看,這正是我童年最有趣快樂的回憶。 

  那是我三,四歲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哥哥家玩。哥哥給我放了一部動畫片--奧特曼。開先我對這部動畫片沒什麼興趣,可是當我看見奧特曼飛的時候我的疑問便接二連三地湧出我的心頭:為什麼奧特曼會飛呢?難道它是超人?可超人也是人呀?哎,為什麼呢?疑問使我陷入了冥思苦想之中。 

  在回去的路上我經過用心的思考,終於想出了眉目:看超人不也是人嗎?奧特曼不也是人變來的呀!所以原因一定是人會飛。太好了,我真是一個天才。這麼難的問題都被我想出來了,世界上沒人比我更聰明了!我暗自這樣想着。 

  一回家。我趁爸爸媽媽不注意的時候,躡手躡腳地溜到了陽台上,準備飛翔。我站在陽台上,學奧特曼的樣子--將雙手放在前面,抬起頭。啊!好刺眼的陽光。喔,對了!把媽媽的太陽鏡戴上就不用怕太陽光了。我戴上太陽鏡后。做了一個跟太陽一樣的動,雙腳一越,“飛‘向高空。啪!好痛呀--太陽鏡的碎片刺入了我的手心你里。“哇,手手好痛痛。老天爺不公平,憑什麼只有奧特曼能飛,哇!‘一顆顆金豆子從我面頰兩旁滾落下來。媽媽聞

飛翔 標籤:飛翔作文 飛翔的翅膀作文 自由飛翔作文 夢飛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