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解開黑洞之謎1300字作文

解開黑洞之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公元2058年,我已是一名偉大的科學家,被人稱之為“愛因斯坦第二”。為了完成中國科學院的新任務,我單獨踏上了解開黑洞之謎的尋覓之路。 

  我乘坐神舟007號飛上了太空,在漫無目的的旅途中,我打開電磁波探測器,尋找宇宙中的新生命。突然,電磁波受到干擾,顯示屏提示:在距離飛船8000米處,有一個巨大的磁場存在。我心裡一驚,喃喃自語道:“宇宙中真有生命體?”思考片刻后,我決定只身前往那個磁場。快要到達目的地了,設備一切正常,可是一陣顛簸之後,我產生了強烈的離心感,“不好!我被卷進了黑洞!”不祥的預感漸漸湧上心頭,糟了,這下死定了。幾分鐘眩暈后,一道白光閃過,飛船像是被一股力量牽引,安全着落。教過我的肖博士曾說過:“宇宙分為第一空間和第二空間,兩者之間有一個進出口,也就是黑洞和白洞,由黑洞的過渡之後,便會從白洞進入第二空間。”我若有所思,重新鑽進船艙準備與總部聯繫,這時,有腳步聲傳來,兩個頭呈橢圓、身子細小的人向飛船靠近,“這,這,這就是外星人嗎?”我的身體開始顫抖,急忙拿起最新研製的納米紅外線激光槍對準它們,並小聲威脅:“你們再走一步我就開槍了!”只見它們立刻停下腳步,瓮聲瓮氣地說道:“千萬別,因為你是打不過我們的,只要你跟我們走,我們就不會傷害你。”說完,其中一個人朝沙堆開了一槍,沙子馬上成了烏黑的一片。我只好乖乖束手就擒。 

  半分鐘以後,一艘無人駕駛的飛船開始降落,它倆十分紳士地做了個“請”字,我便機械地走了進去,“這就是你們人類口中所說的UFO,其實呀,你們的科學家只了解了一部分。”不知誰對我說道。“反正等你到了研究所就全明白了。”另一個人說。嘿,這UFO的速度還真快,一轉眼就到了研究所。 

  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光源充足的地方,每隔一兩米就有一個被電流罩住的玻璃圓柱體,裡面的人渾身插滿管子,但氣色都很紅潤,正當我疑惑不解的時候,一位顯得外星人發話了:“我們就是神秘失蹤的瑪雅人。”“什麼?”我驚嘆不已。“早在地球第一次爆發之後,原子和光子發生了基因變化,形成了恐龍和我們瑪雅人。”老先生停頓了一會兒,又說:“在幾千年到幾萬年的歲月磨礪中,我們的技術突飛猛進,因為陸地上隨時會受到恐龍的襲擊,我們選擇到了海底和太空生活。”“那後來呢?”我決定打破沙鍋問到底。“後來呀,地球再一次毀滅,恐龍滅絕了,地球板塊又開始重組,從而產生了你們人類。”神秘的瑪雅人居然站在我面前!我又是激動又是感嘆,原來古人的文明早已超過了我們!“那麼——這些人?”我指着圓柱體里的人問。“他們是我們的克隆人。”外星人們異口同聲地說。“那是不是你們大多數瑪雅人都去了地球生活?”“是的,據我的萬能通調查,地球還有5年時間就會爆炸,我們想去營救你們,不願看到恐龍的悲劇再次發生!”“那報道上你們的UFO墜落是怎麼回事呢?”“我們是故意留在那兒的,一艘UFO能夠擴大容納幾十億人左右,現在既然你來了,我們就一起去接你的同類吧!”我們坐上中國科學院的飛船,無人駕駛的UFO尾隨其後,降落陸地時到處人山人海,人們一片歡呼,原來剛才我們的對話被外星人攝了下來,接線到總局,全國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大部分都登上了飛船,準備飛入第二空間。 

  神秘的瑪雅文明和黑洞的秘密同時被我揭開,我這個“愛因斯坦第二”更加出名了,我這一舉還被列入了史書呢!嘿嘿,我們要搬家咯!

解開黑洞之謎 標籤:未解之謎作文 身世之謎作文 黑洞歷險記作文 黑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