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美麗的田野作文300字

美麗的田野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美麗的田野作文300字


  我愛我的家鄉,我更愛我家鄉的田野,一年四季有各種不同的色彩來把它點綴,特別是秋天,不信,你看……

  秋天到了,田野里的稻穀從散發著清香的小花到一穗穗像金子一樣的稻穗,那金燦燦的稻穗把禾桿都壓彎了,輕輕的點着頭,秋風徐徐吹來,把那稻穀吹得像那波浪一樣,遠遠望去,彷彿好像置身在金色的海洋……

  秋天也是農民伯伯最忙的季節,開始收割了,農民伯伯們在田裡收割稻穀,農民伯伯的臉上掛着滿足、喜悅和開心的笑容。因為稻穀豐收了,你看就那路邊、草叢裡、田埂上的野菊花都被感染了,也張開了美麗的笑臉,微風吹來,野菊花把它的清香讓秋風帶走,讓秋風帶給田野辛勤的人們,幫他們驅走疲勞……

  我想寫的太多了,但無論怎樣我都愛我的家鄉,還有那越變越美的田野。

  石柱嶺小學四年級:余華美


2、美麗的田野作文300字


雲路北洋中心小學六年三班學生

作者:丁佳盛

   美麗的田野

  今天上午,老師帶領我們到野外去玩。同學們高興得就像一群小鳥!

  我們度過一條火車道,眼前出現了一片莊稼地。地里長着綠油油的小苗,向遠望去,小苗連成一片,一眼望不到邊,大地像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

  接着,我們來到了一片小樹林,茂盛碧綠的樹葉像一把大傘一樣。枝頭上幾隻小鳥在歡樂的歌唱,樹條隨着威風輕輕擺動。在樹林的東邊,有一條小河,幾條小魚在河水了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河岸上碧綠的小草連成遺篇。一叢叢鮮艷的小花開滿了小河兩岸,有紅的、有綠的、有藍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啦!

  啊!祖國的田野多美麗啊!


3、我愛美麗的田野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你瞧,那是什麼?

  啊,是一塊塊綠色的地毯,鋪滿了整個山坡。山坡在風的吹拂下好像在輕輕晃動着,真是神山哪!

  真稀奇,是誰把花布縫在山坡上,那紅白相間的花布,在綠色的襯托下,顯得那樣明艷,真好看。

  山坡下一條清清的小河旁,有一群活潑可愛,穿着綠衣服的小孩子在唱歌、跳舞。燕子飛來了,落在電線上,為他們演奏着美妙、悅耳的樂  曲。

  你看,是誰用靈巧的雙手織了幅這麼大、這麼密的珍珠簾呀?

  走近一看,綠色的不是地毯,而是嫩綠的稻田。那晃動的不是山坡,而是挺拔的大樹。那紅白相間的不是畫布,而是開得正旺的桃花。那會唱歌跳舞的,也不是綠娃娃,而是柳樹上的綠芽。又大又密的珍珠簾呀,原來是綿綿的春雨。

  啊,春天來了。

白雲飄飄網:

4、美麗的田野作文300字


我認為,最美的地方,並不在於她是不是名勝古迹,重要的是,她給你帶來了快樂,值得你去回味。 

  我去過許多名山大川,可我發現,我不喜歡她們,只有一個地方讓我念念不忘,那就是奶奶家的田野。 

  春天,青青的麥苗隨風搖曳,時起時落,就像海邊翻騰起層層的浪花,又像一隻綠色的大受災撫摸着她們。 

  夏天,那裡麥穗飄香,麥子成熟了,金色的麥田一望無垠,拔掉一顆,挑開它那金黃色的外衣,然後帶回家,中到土裡,竟傻砂地等它發芽。 

  秋天,田野里一排排、一隊隊的玉米、高粱,驕傲的挺立在藍天下,遠遠望去,綠中又略帶點紅,好像凱旋歸來等待檢閱的士兵。 

  冬天,下起了雪,幼小的麥苗被蓋上了一層銀白色的厚厚的棉被,在大地母親的呵護下,呼呼睡大覺呢! 

  我喜愛這變化無窮的田野,因為它帶給我了無限的歡樂與回味。 

  指導老師:張淑芬

5、美麗的田野作文300字


  我是班裡倒數第一高的人。我每次放學回家時都被高個子的人欺負,看那些很高很高的人,我真是羨慕極了。

  有一天,我放學了,走着走着,我就來到了一個(片)美麗的田野,陽光照射着田野,使田野充滿生機,下的雨,就象甜甜的糖,啊!這一切太美了。四處的小兔子蹦來跳去,小鳥嘰嘰渣渣(喳喳)的唱歌。在他們眼裡看來,我可是個巨人哦,這太好了,在這裡,不用被高個子的欺負,也可以看着田野寫日記。突然一隻小兔子竟然開口和我說話了。它說:“你從哪裡來啊?”我說:“我從常德來啊。”“你好高啊,我真羨慕你。”我可高興了居然有人會崇拜我高,太棒了。

  丁(叮)鈴鈴,鬧鐘把我給叫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啊,我這才知道,在現實生活中,比我矮的人還有很多,我一定不會因為我矮失去信心。


6、美麗的田野作文300字


小學作文

  秋天來了,她悄悄地來了,她來到田野,給田野換上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站在田埂上,一股稻香撲鼻而來。放眼望去,一片無邊無際的稻田映入眼帘。金黃色的稻穗粒粒飽滿,沉甸甸的,把稻桿壓彎了腰,好像在給人們鞠躬問好。一陣秋風拂過,稻田翻起了稻浪,稻穀還托風兒將稻香送向遠處。

  稻田的東邊,是一大塊甘蔗地。甘蔗穿着黃綠色的衣服,在地里站崗。它還戴着一頂綠帽子——葉子。要是有一陣風吹過,葉子就會沙沙作響,像是在唱歌,又像是在竊竊私語……

  沿着田間的的小路,就來到了果樹林里。一串串香蕉掛在樹上,既像月牙兒又像小船;柑果穿着凹凸不平的衣服,你擠我碰,似乎在比誰長得最大……果農們興高采烈地摘果,臉上露出了豐收的喜悅。

  我愛秋天,愛那美麗的田野!

小學作文

7、美麗的田野作文300字


  太陽公公出來了,金色的光芒如利劍一樣照射人的眼睛,孕育着大地,不起眼的田野搖身一變,美麗了,萬物蘇醒,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田野也煥然一新。

  田野上,金色的陽光照着金燦燦的麥谷,彷彿像鑲在綠寶石中的金子,野花遍地開放,紅的像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綠花叢中有點青,美極了。連夜晚也來個大合唱,不信你瞧:夜幕降臨,月亮奶奶帶好的星星孫子上夜班,青蛙這個田園衛士唱了首《動物之歌》,蟬小姐身穿一件黑色斑紋裙,再配上一對絲綢般的大翅膀,舞動起優美的舞蹈,貓頭鷹先生風度翩翩地指揮歌舞團,魚兒們扭動身子,好像天生就是跳舞天才一樣,野玫瑰也獻出和野百合野菊花的花瓣之雨,可惜人們沒有親眼目睹。

  田野呀,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