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兩面1500字作文

兩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兩面   

  

  你是一個有兩面恆溫的孩子,無法感受我們的單純,你不僅僅單純更多的是從骨子裡“??輟蓖?餉暗暮荻盡D悴換崛ピ諞饢頤撬檔哪切┯械拿壞摹?/FONT> 

  

  

   你不是好人更不是壞人。 

  

  你不會去接受我們的快樂,你不會只是朦朦朧朧的去接受我們的單純。你是一個雙面人,你不是好人也是不會壞人。 

  

  你寧可斬斷自己的情,也不感受分別的痛苦,可是當我們的故事都有了喘息的間隙,你卻狠狠的把一切都碾碎,就像是從來沒有過的那份單純。孩子,你知不知道我們會怪你,說都是你的錯,是你的狠心,其實你只是不想看着我們大家一起心痛吧,可是你知不知道你的堅定讓我們更受傷。 

  

  在倔強里和友誼,你還是選擇那少得可憐的倔強。不容許自己的尊嚴被踐踏,這就是你,有一點溫存出現的友情也是這樣被你掐斷。就像是那小小的花,明明盛開了,可是你卻狠心的把它連根拔起,不留一絲情面。難道這也是友情嗎?沒有人能恆溫我們在一起的幸福,你是瘋了嗎?我好想抓着你的肩胛為清楚你這樣做的緣由。可是我太懦弱,看着自己的友誼被粉碎,在自己的心裡劃過一道弧線,是一種血淋淋的傷害。 

  

  你是不是真的瘋了,為什麼不去感受我們最脆弱的那部分?為什麼你的身邊還有其他人,他不是其他人,不是我,更不是昔日的好友,而是你最後的選擇。為什麼?為什麼……這些話語彷彿不起作用,就算是我們的身影在風中搖曳你也不會在乎,你的朋友為什麼會這麼多,我們一直都知道你很優秀,只是我們不知道你竟然會這麼的喜新厭舊,一直都不知道,也不敢知道。 

  

  你是這樣的兩面人,為什麼要這樣看似傷害我們卻又在保護我們?你告訴我們,友情是脆弱的,不要這樣輕易的相信別人,尤其是像你這樣的人。我們真的好生氣好生氣,在過去我會因為害怕這份友情的消失,而去小心翼翼的呵護你,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你拋棄了我們,就像是你家小巷子里我們一起撿到的布娃娃。 

  

   你是好人也是壞人。 

  

  你是那種爛好人,你給予我們太多溫暖,讓我們都依賴上這種感覺。等到你說,我們不是朋友的那一刻起心就被狠狠的撕裂,灑落一地的傷。我們一直都在珍惜過去的,沒錯,就只是過去的那份情誼。你是壞人,要不然你為什麼在我們依賴上你的那一刻狠狠的甩開我們的手,讓我們獨自一人暗傷。 

  

  感情到此為止,別再去想那份回憶,我一直提醒自己,就是為了在你面前我還能抬起頭,不要輸得太慘。回憶掠過花叢的昂揚,我終究還是忘不了。 

  

  一直以為你也依偎着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錯的。不過是我自以為自己能讓你也同樣習慣有我的作息,可是朋友這種來去無影的東西就是這樣,有過就別去奢求太多,索要再多,只會讓自己被傷得更深被赤裸裸的羞辱一般的感覺。 

  

  你是好人嗎?你是壞人嗎?你都是,要不然你不會讓我有那一份快樂又讓人滿足的快樂,雖然在最後還是甩開我,嫌我麻煩。可是你遲早有一天也會被自己的朋友所羞辱,多希望能陪你到世界的終結時刻,沒想到,我提早推出了這場遊戲。 

  

  我真的好害怕這種感覺的延續,現在我要感謝你的真誠,讓我多一點的逃離世界的紛擾。是我的粗心忽略了你的那份狠毒。我們任性的傷害造成我好想你好想你,可是你的氣息都不在周圍蔓延了。 

  

  

   雙面的你。 

  

  

  你的聲音在還沒有相信別人之前只為我放歌,現在你有她了,我也不算什麼了吧。打開窗迎接每天的太陽吧,你要擁抱太陽的溫暖。只要你幸福,不關外面的世界有多少紛擾,我會一直擁抱那份單純。 

  我會努力快樂,雙面的你也快樂一點吧。我已經把過去的一切釋懷了。 

  

  

   生命的旋律演繹着我們的美好。

兩面 標籤:兩面派作文 兩面作文 兩面人作文 硬幣的兩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