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兩面老爸400字作文

我的兩面老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兩面爸爸

  趙志偉

  我的爸爸是個關心我的好爸爸,也是一個冷酷無情的壞爸爸。

  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去上班了。媽媽帶我去了醫院,她讓醫生看着我,她去給爸爸打了電話,爸爸聽到了這個消息,立刻請假到醫院寸步不離的陪着我。我害怕打針,爸爸不斷的在鼓勵我要勇敢的面對打針。聽了爸爸的話,我也鼓勵自己。打完了針,爸爸給我買來了飯,我吃飽了,爸爸卻餓着肚子。爸爸笑着說:“沒關係。”到了晚上,爸爸一宿都沒能睡覺,一直看着我。早上,我睡醒了,看到爸爸趴在我的身邊睡著了。爸爸忽然醒了,我看見爸爸的眼睛紅紅的。爸爸說:“兒子,你媽媽來了,我也該上班了。”我心想,爸爸一定很累,想着想着,我流下了眼淚。

  但是爸爸有時脾氣很暴躁,又讓我覺得他是個壞爸爸。

  有一次,我考試得了76分,爸爸一聽火冒三丈。脫下我的褲子,使勁打我的屁股。我哭了,哭得很傷心。心想,老爸太壞了!

  爸爸在生活中關心我,在學習上從嚴要求我,有時候還利用“暴力”教訓我。這就是我的兩面老爸,我愛這位兩面老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的兩面老爸 標籤:硬幣的兩面作文 我的兩個好朋友作文 兩面派作文 兩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