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上網的兩面性400字作文

上網的兩面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網絡可以給人類帶來無窮無盡的知識海洋,也可以使人類掉入永遠爬不出的無底洞,會讓人越陷越深。 

  自從我家裝上了寬帶,家裡人都很高興。我那時什麼都不愁了,我不愁學習上有困難,不愁寫作文的時候沒有範文,也不愁沒有學習資料,還不用愁沒有書看……爸爸呢?他不愁談客戶有困難,需要東奔西跑的,也不愁沒有客戶,談不成生意…… 

  “網絡真好,真方便”不由得我們稱讚一翻。 

  雖然網絡方便,但是某些人沒有自我控制能力,就不吃不喝的,也不自己控制一下自己的,是學生的就會使自己的學習成績一落千丈,是大人的會讓他自己走向死亡。你知道嗎?有一名高三學生在一家網吧玩遊戲時不幸猝死。經過醫生現場鑒定,這名學生猝死時臉色發白,心跳、脈搏、瞳孔反射等生命體征全無,屬於典型的因過度興奮而引發心臟病的死亡。你看!這不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嗎?沒有自我控制能力的人要少上網,是學生的也要少上網。 

  網絡可以造就人才,也可以讓人走向無底深淵!

上網的兩面性 標籤:硬幣的兩面作文 上網的利與弊作文 我的兩個好朋友作文 兩面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