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這六年450字作文

我的這六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這小學六年是在兩個學校度過的——景山附小.景山小學。

  剛上一年級時,我的個子還很小,走廊顯得格外寬敞,七個我並排走都沒問題,做操時,看大哥哥姐姐們熟練地操姿,我們看的目瞪口呆,有幾個哥哥不聽話,我們就對他們傻笑,哥哥發現了,用眼神刺了刺我們。接着就是一陣如雷貫耳的哭聲。記得有一次,鈴響了,大家都跑上樓去,我不辛的被塞進了六年級的人群中,只好無奈的被擠上三樓。

  三年級的時候,科學老師把數學老師換了下來,從(1)調來了一個禍害——姜利澤,從那時開始,班級所有壞事都跟他搭訕,我們班的暴力和瘋癲的沙塵暴讓他帶動了起來。

  到了現在,我們到了景山小學,惡勢力也隨之而來,這裡更嚴格的紀律並沒有使它們屈服,這群禿鷲反而更猖狂了,都有什麼幫派了,當然,為了保持生態平衡,陽光也同在,能量來自老師(正義的一方)。姜利澤為了使自己不退休,就開始吹噓電腦遊戲里的一片天,到處宣揚。引來的是陣陣恥笑。

  我為了不受外界影響,用特製保鮮膜把自己的心包裹住,保持童真,為自己的心加油!吔!!



我的這六年 標籤:我的六年級作文 六年級作文 小學六年作文 六年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