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兩面老班900字作文

兩面老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剛來到初中時,我對一切都不了解,新校園,新同學,新老師。校園:校園可真美呀!廣闊的操場,碧綠的草坪都讓我難以忘懷。同學:來自四面八方,河東的(我的母校)東昌路的,陳庄的,紅星的,第二實驗的。真是“五花八門”。可這老師,得讓我深步了解。 

 剛一進門,看見老師那嚴肅的眼神,不禁想:這種老師是不是很嚴厲呀,是不是以後都得挨P呀,以後可怎麼辦呀?所以老班的每一堂課我都小心翼翼,生怕哪一天老師一發火,把我給P一頓,我好怕怕呀。 

 可是,我漸漸發現老師其實也不是很壞很嚴嗎!並不是我想的那樣呀,老師講課時風趣幽默,常常引起我們同學快樂的開心的愉快的發自內心的笑聲。這還真不錯。 

 有一次,大班空,我見到幾個班幹部在老師門口站着,我問朋友怎麼回事,朋友說:“你豬頭呀,誰都知道這是班主任讓班幹部彙報同學情況,說簡單點就是告密。”我聽此話,在對老師的評價100分后畫了一個叉號。 

 在此後,又一件事使我感覺老師並沒有那麼好,我的一個同學原來學習特別好(現在也是),因為一次錄像監控,老師把L同學痛呲了一頓,說了好大一會哩(什麼事呀,自己猜吧,嘻嘻,保密)還派他的小侄女(如有錯誤,請勿怪我,大概如此)天天監視同學。有一次這位R同學(他的侄女)竟大膽的翻了L同學的抽屜。真是膽大包天,和尚打傘——無法無天,你認為我不懂法嗎,這叫侵犯別人隱私權。不過有老班罩着,誰怕誰呀。 

 今天我要當說事佬了,我又想起一件事,別捂耳朵,是好事。我在初一上學期的期末考試之前,我突發奇想(準確的說是沒事找事),竟然想住校了,這住校,唉,真苦,住了整整3個月,丟了2次卡。第二次,我不敢對家長說,便對媽說卡里沒錢了,老媽便拿了50元錢,我便用20元錢買卡30元錢當飯吃,可沒過幾天,卡里的錢就寥寥無幾了,真慘。那天晚自習前,我的好友Z和好友W給了我一袋方便麵(當時好感動呀)可偏偏這時,被老班抓了個正着(老班不讓吃零食)老班說:“你沒吃飯嗎?”我點了點頭“沒吃飯也不能吃這個呀”。我自認倒霉,老師又說:“你去幫我買點飯去”。我接過老師的飯卡,便去了食堂,把東西送到了老師的辦公室。老師說:“你拿兩個雞蛋去吧。”我滿口拒絕,可蚴不過老師,便收下了(我好好好感動)。 

 這就是我的老班,有好有壞,人無完人,你覺得呢?

兩面老班 標籤:老班長作文 兩面派作文 兩面作文 兩面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