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鋼筆350字作文

我的鋼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文具盒裡有許多文具,有鉛筆、橡皮、鋼筆、直尺……其中,我最喜歡漂亮的鋼筆了。

  我的鋼筆穿着一件棕色的衣裳,戴着一頂白色的帽子,帽子上有一個夾子,聽爸爸說,它是用來夾在書本上或衣服口袋上,防止把鋼筆弄丟了。摘掉帽子,就會露出它那尖尖的小嘴巴來;脫掉外衣,你就會看到它白白的肚子,別看它的嘴很小,它可貪吃了。我的鋼筆工作起來特別認真,從來都不偷懶。不想有些同學的鋼筆,要不就不好好工作,要不幹起活兒來總是流“口水”。記得有一次,我忘記給鋼筆吃飯了,它就罷工了,自從那次以後,我每天都給它吃得飽飽的,它工作越來越認真了。自從上了三年級以後,這支鋼筆就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也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

  這就是我的鋼筆,你們喜歡它嗎?

我的鋼筆 標籤:我的鋼筆作文 未來的鋼筆作文 心愛的鋼筆作文 神奇的鋼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