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倒霉日作文

倒霉日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2*唐心的倒霉日作文1750字


“砰!嘭!啪!啪!”剛剛走到教室門口,就聽到裡面傳來東西碰撞的聲音。我一打開門,徹底無語,文具盒•卷筆刀•尺子•橡皮•塗改帶•••••(為版面為版面着想,此處省略近十種文具)在半空中飛來飛去,怎麼回事?外星人侵略地球了?仔細一看,原來是艾米兒和莫嘉樺在打架啊,天哪!這倆人怎麼又幹上了?“怎麼回事啊?”我問站在旁邊的丁可飛。 

  “啊?你問我啊?我告訴你,是這麽回事,我剛剛不知道你叫我,對了,你問我什麼來着?(王雨佳:感覺有點想抽人)哦!你剛剛問我他們為什麼打架是吧?跟•••跟你說哦,那那個莫嘉樺啊他有點變態變態的,跟你說千萬不要喜歡上他哦•••(王雨佳:不是一般的想抽人)哦對了,我又忘了你問我什麼事了,我想想。”想抽人的想法徹底變為實際行動,“啪”一巴掌打過去,打在丁可飛的屁股上,某人捂着屁股,“姓王的,你等着瞧!我‘飛天神豬”可不是好惹的!“丁可飛說著掄起語文書,”哇呀呀呀呀•••••看我的手榴彈!“我往他身後一躲,他就撞牆上了。哎呦!疼死我了,我的臉都腫了!“丁可飛一邊抱怨着,一邊從地上爬起來。“你•••你的臉 •••哈哈•••不撞在牆上也是腫的,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丁可飛的樣子,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丁可飛蹲在一邊的牆角那裡畫圈圈。“啊!啊!啊!“可憐的剛剛進來的唐心,中了連環炮,被滿天亂飛的文具打得躲都不知道往哪躲,我趕緊把她拉到一邊”發生什麼是了?“唐心問我。”不清楚。“”哎!今天是我的倒霉日,剛來學校就遇到這樣的事,真是夠倒霉的!“唐心一邊躲避着飛來的文具,一邊跟我說,這時侯,班裡亂的不成樣子,勸架的,被拉進去一起打,在旁邊喊加油的,還是被拉進去一起打 ,看熱鬧的,再次被拉進去一起打。 

  最後,還是班主任來平息了這場“戰爭”。 

  “終於打完了。“唐心走到自己的課桌旁,往下一坐,只聽:”啪“的一聲,全班的目光都轉移到坐在地上的唐心身上,然後,爆發出一陣笑聲,”真是倒霉!“說著,唐心從地上爬起來,拍了拍身上的塵土。”唐心同學,沒有椅子坐了,這節課你就站着吧!”語文老師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無奈地說。“啊~~~!命苦啊~~!”唉!可憐的唐心。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學,唐心拉着我就往樓下跑。“喂!你跑那麽快乾什麼!“”快點回家唄,我可不想再倒霉了!“正說著,唐心腳下一滑,拉着我一起摔在前面肩並肩的八大男生身上,”痛死我了~!“我覺得鼻樑上一陣刺痛,用手摸了摸,流血了。我從一堆人中爬起來,看樣子是被書包拉鏈划的,痛 ~~~!其他九個人,也都受了不同程度的傷,還能說什麼呢,去校醫室唄!唐心一個人的倒霉日,我們一群人陪着她倒霉,唉!我的鼻子! 

  唐心的倒霉的事還遠遠不止這些,例如:被樓上掉下來的東西砸到;喝水時被嗆到:就連教室里的蚊子都不放過她。(為唐心默哀3秒鐘••••••)沒辦法,可是倒霉有時也會帶來好運的,下課時,唐心準備去W•C,因為很急,剛出教室,就和剛剛下去班作業的王子璇撞了個正着,作業本撒得滿地都是。“對不起,對不起,我幫你撿。”唐心一邊道歉,一邊低頭撿着作業本,她不敢抬頭看王子璇,往常這種時候,王子璇應該會站起來去跟老師告狀或罰你抄書了,今天卻沒有,“沒關係,我幫你撿。”說著王子璇蹲下來和唐心一起撿散落在地上的作業本。收拾好了,也就上課了,唐心倒霉的連廁所都沒去成,唉!“她可真夠倒霉的,是嗎?”旁邊的莫嘉樺問我,“那可不一定。”“啊?”“沒有發現嗎?今天的王子璇,格外的溫柔呢,o(∩_∩)o…”“哦?”莫嘉樺偏偏腦袋,“說的沒錯,哈哈•••”(意味不明的竊笑中••••••) 

  今天的唐心,可真是夠倒霉的,不過除此之外,我好像還發現了一點別的什麼,好累的一天啊~~~!

2、藍藍的倒霉日(一)作文700字


  大家好!今天起,我向大家展現出一個主人公,叫藍藍,她一天到晚可是倒霉呀!呵呵~

  開學了!藍藍早上起來,揉揉眼睛,哎,昨天晚上隔壁的住戶打通宵麻將,吵得她一夜也沒有睡着。藍藍不想睜開眼睛了,便藉著自己對家的熟悉程度,閉着眼睛搖搖晃晃地往卧室外面走。媽媽見今天早上藍藍起來晚了,就端着熱騰騰的牛奶去看她。不料藍藍閉着眼睛走路,和媽媽撞了個底朝天:“哎喲!”藍藍叫出了聲,媽媽手裡碗也被打碎了!媽媽這下可生氣了,大聲說:“越來越不像話了。好了,今天早上自己出去吃早飯!”“不是的,我昨天……”“住嘴,什麼借口都別來!快走!”見媽媽不聽藍藍解釋,藍藍捶了捶背,無可奈何地背着書包出門去。“啊呀!”怎麼了?哎,一個暑假了,書包都沒有洗,算了~先去上學。

  藍藍勉強地睜着眼睛,想着:吃什麼好呢?突然,她的肚子咕咕地叫了一下,把她嚇了一大跳。哎,前面有一快大石頭,藍藍沒有注意,在大街上又摔了個四腳朝天。她急得快要哭起來了,這時,她們班的調皮蛋“大獃頭”(藍藍給他取的外號)來到了她的旁邊,藍藍連忙爬起來,因為她生怕“大獃頭”笑她。“喲,摔跟頭啦!”“大獃頭”遞給藍藍一個壞笑。藍藍不理他了,繼續向前走。而大獃頭呢,跟在後面。

  走着走着,藍藍的肚子又叫了一下,被大獃頭聽見了,大獃頭笑哈哈地說:“哈哈,藍藍打屁了!”“才不是呢!”藍藍反駁到。可是藍藍又不能說上肚子叫呀,所以就紅着臉向學校奔去。

  好不容易到了學校,還好趕到了時間,藍藍快速地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剛一坐下,啊?怎麼會這樣,她的同桌剛剛喝水時把水撒在了她的座位上,同桌正去拿帕子,就被她先坐了!“我怎麼這麼倒霉呀!”藍藍哭着跑出了教室。


3、倒霉日作文1000字


你聽說過生日,忌日,假日,但你聽說過倒霉日嗎?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一天,我和往常一樣起床。洗臉刷牙,只不過一切都不太順利。 

  洗臉的時候,驚奇的發現盆子里有水。我想:“百年難得一見啊!媽媽這麼自覺的把洗臉水給我倒上了!”我滿意的洗了把臉。“兒子!我放在桌子上的洗腳水你幫我到了!”“什麼!我竟然用洗腳水洗了臉!真是噁心死人了”! 

  用洗腳水洗了臉的我又用清水加洗面奶洗了好幾遍才感覺好受一些。 

  還沒睡醒的我迷迷糊糊的拿了一杯水就喝了起來。這時姥姥起床了,問我:“孫子呀,你看見我的假牙了嗎?”“姥姥,該不會是這個杯子吧?”我拿起我剛才喝水的那個杯子問。“對!就是這個杯子!我可算找着它了!”姥姥是高興了,可我卻噁心的想吐! 

  走在上學的路上,我突然出現了一位學生他取下帽子,秀出他那不短也不長的秀髮,好像在說:“飄柔就是那麼自信。”我也不認輸,也秀出了我那短的幾根頭髮,可天意弄人,一股狂風把我的帽子吹到了九霄雲外,我望着那辛辛苦苦贊了一個月零花錢才買下的帽子的“背影”,心裡那是個痛啊! 

  那個同學看見了這幅狼狽的樣子“哈哈”的笑了起來。站在一旁的我自尊心都要碎了,好強的我覺得笑也不能輸給他,於是我也豪邁的笑了起來。 

  走在我前面的一位大哥哥抓起我的衣領,大聲的吼到:“我有這麽好笑嗎?”我急中生智,說了一句:“我笑你長的太帥!”“我真的有那麽帥嗎?”“帥!比我長的帥多了!”我說。那位哥哥終於放開了我,沾沾自喜的說到:“我也覺的我很帥,可是沒發現你那麽有眼光,一眼就看出我是一位帥哥,真是佩服。“這年頭,竟然還有這麽自大的人,真少見!” 

  那個同學看見了我的“表現”之後,嘴巴張成了一個大大的“O”型。看來很佩服我的樣子。可他馬上就變了樣。變得昂首挺胸的,開樣子想和我比氣質。我也照貓畫虎學着他的樣子有板有眼的走了起來。“呀!”一聲慘叫,我以優美的身姿重重的摔在了地上。一位班同學看見了此景象,問我:"你躺在地上幹嘛?”“我......為了面子,我只能說:“我很想當武打演員,所以先練好基本功。我現在練的這叫“蛤蟆功”,你是外行人,你不懂。就這樣,我把同學騙走了。 

  回家之後我認真分析了這一天的情況,掐指一算,想:“這不會是令人聞風喪膽的倒霉日? ”我再次分析,分析出一個驚人的道理:“粗心才會倒霉!”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像我這樣粗心,不然,你美好的一天就會變成倒霉的一天.

4、我的倒霉日記400字


  2006年5月1日星期日天氣晴

  今天,我去A校面試。在那裡,我可算倒霉透頂啦!

  進入學校,我們在操場集中。哇,操場上人山人海,我被圍在人群中間,熱乎乎的。再加上太陽的熱情

  “加盟”,我感覺自己在一個特大的蒸籠里,渾身直冒汗。我忍不住對同伴說:“我們真倒霉!”同伴無奈地

  嘆了一口氣。

  被太陽青睞的日子真是度秒如年呀。終於,A校的老師要領我和同伴加上十幾個學生去面試啦!本以為好日子就要到來,誰知,A面試處只有十把椅子,前面的學生已經坐到椅子上了,就剩我和同伴乾瞪眼。哎我不得不相信我被霉神纏上了。

  我們足足站了10分鐘,站得腳都麻了。這時,一位老師微笑地向我們走來:“這裡人太多了,你們其中兩個跟我去B面試處吧。”棒極了!我和同伴趕緊跟上去作“跟屁蟲”。來到B面試處,我的希望立刻變成泡影??B處的椅子也坐滿了!“我們真是太‘幸運’啦!”我哭笑不得地對同伴說。“沒辦法,誰叫我們是‘LUCKYDOG’幸運兒呢?”


5、我的倒霉日作文200字


今天,我在奧數班考了個倒霉數,就因為這個倒霉數,我被老師扣了一分、被老爸訓了一頓,被老媽嘲笑了一頓,你說,這還不算倒霉嗎? 

  今天我得了奧數班的第一,誰能不興奮呢?答案是:沒有。可如果是這個分,你能興奮起來嗎?2 5 0分,俗稱二百五。爸爸來接我的時候,爸爸問我:“考了多少分啊?第幾啊?”“第一,二百五(250分)。”爸爸一聽,就說:“怎麼這麼小就罵人呢?!”“我沒罵,我就考了250。”回到家裡,媽媽又問了同樣的問題,我又做了同樣的回答,誰知,媽媽大笑起來,我看她笑的都直不起腰了。 

  唉,今天我可真倒霉啊!

6、倒霉日作文600字


  今天是8月19日,早上陽光燦爛,太陽笑得笑朵菊花一樣!從房間,我心裡想這是多少美好的早上,今天我一定會走好運的。正當我笑眯眯的走到到洗手間的門口的時候,一被灘水把我滑到,我在一瞬間成大字行的趴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我心自戀的想呵呵大地媽媽也喜歡我,一大早就要和我擁抱!

  吃早餐的時候,我一邊喝着牛奶一邊吃着麵包,聽着電視。“哇哈哈!笑死了!”我不由自主的說。不小心把含在嘴裡的牛奶噴了出來,灑到滿地都是。媽媽看見后罵了我一頓又叫我把地拖乾淨。我朝媽媽了做個鬼臉,不小心被媽媽看見,媽媽大聲喊到:“你給我滾出去,中午之前不要回來”“我的早餐還沒吃完,就讓我出去,我怕餓死在半路哦!”我反駁着,媽媽一聽更火餓了進扔了給麵包給我就叫我出去。

  當我一出門,腳踩到了了一堆軟綿綿的軟體東西,我低頭有看,“我的天啊,出門踩狗屎了,救命啊!”我到草叢檫檫腳,腳總算檫乾淨,當我準備離開的時候覺得腳痒痒的,我轉頭一看,“狗啊!”我連忙跑走。但是狗就是要跟着我,我怎麼跑,它怎麼追,好像在陪我訓練一樣!我足足跑了2個小時,跑了10條街終於擺脫了那隻狗,我看看手錶,“已經10點了,回去咯。”我又用了2個小時,跑了10條街又跑回了原地。“媽,開門!”“咔嚓”一聲門打開了,已經開飯了,我連忙坐下吃飯心想下午又會有什麼倒霉事呢?

  於是我將8月19日定為我的倒霉日,當天最好不要出門!


7、倒霉日作文500字


今天是小商品博覽會的第一天。本以為,今天會是很快樂的一天,沒想到,壞事還真是接連不斷的. 

  早上八點,我和媽媽來到了博覽會門口。在車上,媽媽說,小孩子有可能不能進。於是,我想了個餿主意,讓我掛上媽媽的證件,媽媽掛上小葉阿姨的證件,就這樣,我們進了會場。本以為可以順利過關,誰知道,我才剛剛走進會場幾步路,就被守門的叔叔給逮住了:“喂,小朋友,把你的證件拿給我看看。”這可把我下了一跳,不情願地把證件拿給他看。隨後,媽媽轉了過來,警衛員叫媽媽把證件拿給他看,這真是陰錯陽差,我覺得這種場面,真叫是尷尬。警衛員又把小葉阿姨的證件,叫她自己來拿。哇!我想:幹嘛管那麼嚴嘛。“哼,想當千里眼是不是。”我心裡罵道。最後,在媽媽的說服下,才讓我暫時進了會場。我還以為,困難就到此結束了。 

  遠遠讓我想不到的是,我才剛剛坐下,因為好奇心,我摸了摸一個在盒子里的溫度計,當我要放回去的時候,只見一個個箱子朝我頭上倒下來,我頓時感到頭有一陣無比的劇痛,好像要分裂一樣。等都倒完以後,玻璃也差一點砸到了我的頭上。我好象要哭出來一樣,但是擠到了眼框邊的眼淚還是被我憋了回去。媽媽問我痛不痛,我說還好。這是的我恨不得把這座“牆”給踢爛。我摸摸頭上,讓我呆了一下,幾個指頭大的包包冒了出來。 

  “哪,十八輩子前的今天,我又惹誰了!!!”

8、我的倒霉日作文400字


  我們班的班主任王老師每天都布置一項作業——“早讀”,每位學生都要完成,不然的話,就得抄課文兩遍。因為我昨天睡覺時間比較晚,所以今天早晨我讓媽媽叫我起來。沒有想到媽媽也起來晚了,害得我沒有讀書,到了學校,被老師罰抄課文。

  第二節課,老師查背誦。別提了,今天早晨我吃完飯就上學了,根本就沒有背書。看來我只有向老天祈禱了。但是老天根本就不給面子,老師偏偏就選中了我。我一點也背不出來,只好站在座位上發獃。過了一會兒,老師開口說話了:“看來你背得不錯呀,聰明得像阿斗。這樣吧,你把課文再抄兩遍,下午我檢查。”

  下午上自然課的時候,老師又考試。我一看測試題,糟了,幾乎沒有一題我會做的。我已經走投無路,不得不作弊一次了。不湊巧,被老師發現了,又得把所有的測試題抄三遍。

  第二節是體育課,我和同學們踢足球。唉!我當守門員。我最討厭當守門員了,因為守門員最容易受傷。

  就在踢得高興的時候,意外發生了。董春雨的一腳抽射正好打到了我的肚子上。我當時就倒下了。

  今天我真倒霉。


9、今天,我的倒霉日作文600字


3月13日,噢,我記住了,今天,是我的倒霉日. 

  那是一個晴朗的早上,我認為今天心情會很好,可我是大錯特錯了,我的倒霉歷程就從這裡開始了: 

  倒霉事件1 雙重襲擊 

  我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學校,心裡還琢磨着怎麼過好這一天,突然,有一個同學走到我身邊,說:“你今天語文的卷可沒考好啊,錯號可真不少.”我一聽,蒙了,問:卷子呢?” 他無奈地說:“唉。我真不忍心。”說完就把卷子給我了,我一看,啊?卷子上的錯號遠遠比對號多,好難過。好容易熬到了下課,上操心情稍稍緩和了許多。可突如其來的數學分數又把我拉進了無底深淵,我的天,我在想,為什麼當時做卷子時不認真呢。 

  倒霉事件2 可憐的筆袋 

  下午心裡就好受些了。下課時,我想要整理整理我的筆袋,沒想到我把筆都取出去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件會使我致命的事,天那,我的筆袋,竟全是墨水。“是誰這麼缺德啊!”我罵道。看見那被墨水染藍了的筆袋,我好想哭,可就是哭不出來。我只好回家重新洗我的筆袋啦。 

  倒霉事件3 我毀容了 

  心情在下了第二節課的時候,仍是不舒暢。我不小心把同桌的桌套給弄髒了,說起來,我那同桌還真不會憐香惜玉,再說人家已經對他說了對不起啦,可他就是不行,硬是要給我桌套上弄鋼筆水,我也很生氣,就不讓他,沒想到,這樣反到更弄巧成拙,他把鋼筆水弄了我一身,還弄在了我臉上,我一擦,媽呀,成花臉了,這時的我頗像課文里寫的“巫女”。上課時,老師就看我,同學們眼睛也就往我這裡瞟,有的還偷偷地笑呢,我可真倒霉呀! 

  這就是我的倒霉三部曲,“哎呦”我有摔了一跤,今天我怎麼這麼倒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