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快樂天使600字作文

快樂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話天地 

  快 樂 天 使 

  博古於小學五年級 於雪梅 

  今天,小熊村突然召開動物大會,說要舉行一個叫做“快樂天使”的比賽,誰都可以前來報名。通過層層選拔,最後選出蝴蝶、小蟲、小鳥、小花貓和小雞五位選手競選“快樂天使”。 

  有一天,蝴蝶和小鳥碰到一塊兒。蝴蝶說:“我每天無憂無慮,在天空中飛來飛去,高興了,就落在花枝頭採集花粉,品味花香,不高興了,就四處游完,瀏覽美景。我是真正的快樂天使。”小鳥說:“你看我有多自在,你聽我的歌聲多麼甜潤。我才是名副其實的快樂天使呢!”它們兩個互不相讓,爭論不休,最後都氣呼呼地飛走了,誰也不再理誰。 

  小貓很不愛勞動。不過還好,有它的媽媽照顧它。有一天,小雞對小貓說:“我聽說你不會游泳,是嗎?”小貓很不高興,對小雞說:“胡說。我怎麼能不會游泳呢?不信我這就游給你看。”說完,小貓立即跳到河裡,還沒等小雞反應過來,小貓就被河水淹死了。小雞從此心情低落,一直對小貓的死感到歉疚。這天,小雞去趕集買菜,只顧低頭走路,沒想到一隻大灰狼早就對它垂涎三尺,待到小雞發現大灰狼,已經來不及了。它成了大灰狼的豐盛晚餐。 

  過了幾天,蝴蝶的媽媽因病去世了。蝴蝶開始體驗到世界上的寂寞生活,不再像從前那樣快樂自由地生活了。小鳥為了顯示自己的歌唱天賦,天天無休止的唱歌,驚擾得四鄰不安,人們紛紛向小熊村長告狀,反對小鳥競選“快樂天使”。 

  結果,小蟲子成了公認的“快樂天使”。因為她父母早就去世了,她一直默默地、踏實地、以一副笑臉面對現實生活,從不張揚自己。因此,她得到了所有動物的讚揚。

快樂天使 標籤:快樂天使作文 樂天派作文 快樂的天使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