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鋼筆450字作文

我的鋼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要介紹一個文具——鋼筆。

  六一兒童節那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支鋼筆,它的身材又細又長,像一位美麗的小姑娘。它身穿粉色的連衣裙,裙子是用鐵皮做的,漂亮極了,上面有一隻只小兔子,好像在問我們美不美?

  當我脫下她的帽子時,看見了它又細又尖的小腦袋,在脫下她美麗的連衣裙,看見了它雪白的肚皮,然後,將它的頭垂直向下,擠擠她的肚皮,它的肚皮就搖身一變,變成了深藍色的肚皮,寫了好幾天,我的作業上全都是星,這次它可立了汗馬功勞呀!

  我的鋼筆不僅能幹,還很淘氣呢!又一次,我忘了給它戴帽子,它正好想去外面看看,就從桌子上面一跳,跳了下去。它的頭上全都是血,嘴巴也分成了兩半。還有一次,我忘了給它吃東西,他總是喊:“我餓了,我餓了!”可我在吃飯,怎麼聽得見呢?吃完飯後,我去寫作業,它就睡覺,我給他吃東西他也不吃,真拿他沒辦法。

  我喜歡這支鋼筆,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好的成績!

  二年級:吳儀宸



我的鋼筆 標籤:我的鋼筆作文 未來的鋼筆作文 心愛的鋼筆作文 神奇的鋼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