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鋼筆400字作文

我的鋼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巧玲瓏的“身材”,白色的“衣裳”,衣服上還“綉”有喜羊羊與灰太狼圖像。“頭”戴一頂淺藍“帽”,“腳”着一雙淺藍“高根鞋”,樣子蠻好看。聽了以上我的描述,大家可別以為我在描述哪位“小姐”,其實啊,我只不過對我的現任鋼筆來了個寫真。 

  說起我的現任鋼筆,她還真有些來歷:新學期開始了,對鋼筆情有獨鐘的我,放棄了好看的文具盒和中性筆,選擇了一支鋼筆。(在此,我要鄭重聲明一點:我用鋼筆的歷史從未超過一星期)回到家,便給它裝上墨水。看着新鋼筆這麼流暢,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心想:這下終於可以打破我用鋼筆不到一個星期的“魔咒”了!可沒想到魔咒到底還在第六天晚上發生了,我怎麼寫都寫不出來,急得我直冒汗,卻毫無辦法,最後只好承認這魔咒的威力,併發誓以後再不用鋼筆了。那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逛超市,路過文具櫃檯前,看着那琳琅滿目的鋼筆,我的“鋼筆欲”便似野草般“春風吹又生”。最後,媽媽犟不過我,只好為我買了一支。這,便是我的現任鋼筆了。 

  現在,我的這支鋼筆僅僅用了四天,不知它可否打破魔咒,不重蹈覆轍呢?

我的鋼筆 標籤:我的鋼筆作文 未來的鋼筆作文 心愛的鋼筆作文 神奇的鋼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