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鋼筆會魔術450字作文

我的鋼筆會魔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鋼筆會魔術

  我有一支鋼筆,那是我在文具店精心挑選出來的鋼筆,它有最神奇的地方,就是會變魔術,一會變高一會又變矮,是伸縮型的。

  它穿着一身粉色衣服,還有棒棒糖的圖案,當我用它來寫字時,它都會乖乖地寫字,它的身上還有學生專用筆的標誌,鋼筆下面有旋進,旋出的指示。

  打開筆套,旋開筆身,就看見一個軟軟的塑料管,發現塑料管像白紙一樣白,就證明它餓了,於是,我就把鋼筆放到墨水瓶里,輕輕地一捏軟管,軟管一下子變黑了,就證明鋼筆已經喝飽了,又能繼續為我工作了。

  那隻鋼筆只要往右轉,鋼筆的頭就會冒出來,只要寫完字,不用它時,就往右轉,那鋼筆頭就會縮回去,你們說我這隻鋼筆是不是特別神奇?還有的時候,每當吸滿墨時,它就會發脾氣,在我的白紙上吐墨水,我的本子就成了大花貓了,可把我急壞了。

  我上學放學天天帶着我那隻鋼筆,每次它都配合我寫作業,它可是我最好的朋友。

  六年級:何明蔚



我的鋼筆會魔術 標籤:我的鋼筆作文 未來的鋼筆作文 心愛的鋼筆作文 神奇的鋼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