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鋼筆掉了!500字作文

我的鋼筆掉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啊,幫我找找鋼筆,小吳!”“沒看見!”天那,那怎麼辦,如果沒有這枝鋼筆,我就沒辦法打草稿,在創新白雲飄飄網上發表文章了。媽媽說,這是我上五年級的最後一枝鋼筆(儘管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找小吳借了。沒想到,他也是一個丟三落四的人,鋼筆也掉了,他也正在找他同桌借。(我的同桌是一個正宗的女惡霸),不會借筆給我的。哎!

  回到家,我低着頭對媽媽說:“媽媽,我的鋼筆掉了,給我再買一枝吧。”“不行,這是你五年級的最後一枝鋼筆,自己想辦法吧。這樣吧,向你同桌借,或這向吳東濤借吧!”儘管我一再解釋,但媽媽仍然無動於衷,天那!我的末日到了。不僅如此,今天媽媽還不准我上“小學生新白雲飄飄網”都上不成了。我的新作“論曹操”的等級還沒看呢!嗚嗚嗚。

  第二天,我厚着臉皮向女惡霸借鋼筆,可被一口決回。(儘管她的文具盒裡裝滿了鋼筆)我又向小吳借,小吳說:“我回去也被罵了一頓!命苦啊!”結果,那天我的筆記都是用鉛筆做的。

  回到家,我才發現我的鋼筆在電腦旁。我這才明白,那是因為我前天打草稿而掉在了電腦邊。

  想起剛才我失去鋼筆的時候,真是慘不忍想啊。好了,不寫了,我要打草稿去“小學生新白雲飄飄網”發表文章了。



我的鋼筆掉了! 標籤:我的鋼筆作文 未來的鋼筆作文 心愛的鋼筆作文 神奇的鋼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