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鋼筆伴我成長450字作文

我的鋼筆伴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鋼筆已經很“古老”了他有着“悠遠”的歷史—他已經三歲半了! 

我的鋼筆不是很“苗條”,他有着胖胖的身軀,銀白色的“腦袋”,大約有我的兩個中指拇大,非常象一位英國紳士。 

你們既然已經認識了它,那我就給你們講講它的來歷吧。在我八歲生日時,我的一個好朋友送給我的,後來它便慢慢的成了我的心肝寶貝。 我慢慢的在成長,它也慢慢的在成長。記得有一次,我上補習班時把它忘在了家裡,我急得團團轉,擔心會被人偷,我急忙跑回補習班的教室,倒霉!門已經鎖上了,哎,倒霉!!!。後來一天我看見一個人在街上拿着一枝鋼筆,我覺得有點眼熟,我就跑了過去給他說明了情況,便仔細的辨認了起來,我發現了有一個記號和我以前做的記號一模一樣,我就問他,他也承認了他是撿的,於是我就把它拿了回來。我把它放在桌上,它的油漆已經掉了許多,看着它得樣子,好象在說:“我好苦啊!”。這次它教會了我許多,我以後一定不在馬虎,要認真做事,否則就會對自己不利! 

我的鋼筆教會了我許多道理,而它已經邊的破舊 、蒼老了!

我的鋼筆伴我成長 標籤:我的鋼筆作文 未來的鋼筆作文 心愛的鋼筆作文 神奇的鋼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