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鋼筆不見了400字作文

我的鋼筆不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鋼筆不見了

  常德科培教育中心 胡夢雨

  “鈴——鈴——”下課鈴聲一響,我馬上就跑出去玩了,回來時卻發現我的鋼筆不見了。我心急如焚,心想:這可是我生日那天,爸爸從北京寄給我的生日禮物呀!我左找找,右翻翻,所有能找的地方都找遍了,就是找不到。

  就在我急得快要哭出來的時候,突然發現前面的小明手上正拿着跟我的一模一樣的鋼筆。我二話沒說,就衝上前去,惡狠狠地對小明說:“你幹嘛不經允許就拿我的筆?”小明和和氣氣地說:“我沒拿你的鋼筆啊,你是不是搞錯了?這支筆是我在文具店買的。你的筆不見了嗎?我幫你找找吧。”我見他那麼和顏悅色,就不好意思那麼凶了,可還是不相信他的話:“我爸爸給我買的鋼筆,我還能不認識?”小明委屈地說:“我們班上有許多同學的鋼筆都是一樣的,你怎麼就能認定這一定是你的鋼筆呢?”就這樣,正當我們爭論不休的時候,小明無意中看見了我的桌子角下面有一支鋼筆,他立馬撿起來給我辨認。當我發現這正是我的鋼筆時,我羞愧地低下了頭。

  現在,我想對小明說:“對不起!我以後一定會吸取教訓,不會再隨意冤枉別人了。”



我的鋼筆不見了 標籤:我的鋼筆作文 未來的鋼筆作文 心愛的鋼筆作文 神奇的鋼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