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鋼筆600字作文

我的鋼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鋼筆

和順縣東關示範小學

  羅傑請

  如果你問我最喜愛的東西是什麼,我就會毫不猶豫地回答:“那就是我的鋼筆!”

  我的鋼筆全身烏黑,透亮透亮的,都可以照出人影來。它頂着一個碩大的“帽子”,用來保護它的頭部。上面還刻有“英雄”標誌和“中國製造”的英文字母。把筆帽取下,就會看到一個光溜溜的腦袋,上面嵌着一個尖尖的小嘴巴,你可別小看了這小嘴,它會吐出肚子里的墨水,在紙上畫下柔順的線條。上身還套着一個“呼啦圈”,有了這個“呼啦圈”,他才會變得這樣“苗條”。它的肚子的容量特別大,在一根塑料管里可以存放許多墨水呢!肚子下面有一個可以抽拉的東西,可以自由調節墨水的用量。

  它的作用可大了!在我需要它的時候,它就會自動取下帽子,用尖尖的小嘴在作業本上不停的滑動着,留下一行行工整的文字。每次老師檢查作業,給我畫朵小紅花時,這多半是它的功勞。為此,“小助手”這個光榮稱號就落在了它的頭上。有一次,我做作業時,鋼筆突然沒水了,我生氣的把它扔在了地上,便去找墨水。回頭一看,它正傷心地哭泣呢。我的心猛地被翻了一下,一種奇怪的感覺湧上心頭。我怎麼會這樣對待我心愛的鋼筆呢?我迅速拿起它,還用紙巾擦了擦它布滿污垢的身子。本以為鋼筆會生我的氣,不理我呢,誰知當我拿起它在紙上寫字時,它依然勤勤懇懇,任勞任怨。此時此刻,我內心充滿了愧疚。從此以後,我對鋼筆是百般呵護。讓它住進了一間溫暖舒適的小屋裡。每回看到它,都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

  啊,我心愛的鋼筆,你那純潔的心靈感染着我,寬容的度量鞭策着我,你將是我永遠的榜樣!

  指導老師

  黃衛珍

  出處

我的鋼筆 標籤:我的鋼筆作文 未來的鋼筆作文 心愛的鋼筆作文 神奇的鋼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