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和我的鋼筆700字作文

我和我的鋼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唉,每天都是這麼多的中午作業,煩死了!我拿出鋼筆準備開始戰鬥。

  咦?不會吧,老天,你不會這樣絕情吧,鋼筆,你也不能這樣對待對待我吧!我的鋼筆竟然沒有墨水了,這真是害人不淺啊,要知道,今天我可是在么爸的房子里做作業,什麼學習用具都沒有!無奈,我只有將就這非常不顯的鋼筆寫開了。

  “喂,小主人,不要再寫了!不要再寫了!你想讓我英年早逝嗎?自從我歸順了你之後,你老是這樣;信不信我上學習用品委會去告你!”鋼筆大聲叫起來。

  “鋼筆老弟,你認為我想這樣嗎?用你這種程度顏色的筆寫作業,肯定今天要被老師K!拜託,幫幫我吧,不現總比不做好吧!”我想鋼筆乞求道。

  “唉,小主人,你瞅瞅,我還有血液沒有。你真的忍心嗎?”鋼筆輕聲地說道。

  “鋼筆老弟啊,你再堅持一下吧,堅持才是勝利!我保證,今天下午回去馬上為你充上1000cc新鮮血液。好不好嘛!!”我決定採取懷柔政策。

  很快,鋼筆就寫不顯了,出現了體力不支的情況。

  “小主人啊,你就不能同情同情我嗎?假如我倆換個位,你就明白我得苦衷了,好歹,我也為你立下了不少汗馬功勞呀!”膀臂試圖用以前的功勞來推脫責任。(不過,鋼筆是對的,他有什麼義務來和我一起受苦受難呢?)

  “我得好鋼筆呀,你太偉大了,上比國家主席毛澤東,下比人民英雄雷鋒!你就再做一回好事吧!救救我吧!”我開始拍馬溜須。

  鋼筆:“……”

  我:“……”

  鋼筆:”……“

  我:”……“

  這樣持持續續大戰了三百回合,鋼筆才正式壽終正寢,(默哀)唉!就差一個字了,鋼筆卻……

  我和我的鋼筆啊!



我和我的鋼筆 標籤:我的鋼筆作文 未來的鋼筆作文 心愛的鋼筆作文 神奇的鋼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