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500字作文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我的歡呼聲從貝爾學校一旁的游泳池裡傳了出來。此刻,人們都用奇怪的目光看着我,用奇怪的目光看着我,而我還是那樣的“我行我素”。要是在往常,我一定會感到害羞,可是今天我異常激動。因為,我成功了!

  回憶往事那刻苦學習的場景,我鼻子一酸,淚流了下來。

  在小學三年級的暑假了,爸爸帶我路過這裡。我見那裡有許許多多的人在游泳,他們彷彿是一條條魚在水裡游來游去,棒極了。

  我有點心動,也想去游泳,可我只能戴着救生圈,看到他們在水裡快活,我的心裡羨慕極了。

  爸爸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你想要學嗎?”我點點頭,說:“我怕學不會!”“誰說的,你不試試,怎麼知道你不會!”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那我試試吧。”

  第二天,我在父母的陪同下,來到了游泳池。此時,我望着那清盈盈的池水發獃,那水就像一隻兇猛的獅子,正在向我吼叫着。恐懼、害怕都佔據在我的心頭。這時,媽媽催我快點下水。可是,我的腿根本就不聽我的話了。媽媽忍不住,一下子就把我推進水裡。當時的我,還是一隻“旱鴨子”,撲騰了幾下,咽了幾口水……

  有一次,老師讓我們比一次噻,輪到我的時候,我有點害怕,可看到同伴們都遊了過去,我也快速地遊了過去。

  漸漸地,我學回了游泳,心裡說不出的高興。自豪、興奮,一下子都佔據了我的心頭……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標籤:經歷風雨作文 風雨之後見彩虹作文 又見彩虹作文 不經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