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雨中的春400字作文

我愛雨中的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年之計在於春。” ,春天是一年的開始,然後是夏天、秋天、冬天。年復一年,四季不停地這樣循環着來到我們的身邊。每當冬天到來的時候,我總會在想:“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冬爺爺慢步走了,春姑娘悄悄地來了,萬物復蘇了。 

  今年的春天下着細雨,“滴滴答答,滴滴答答……” ,沐浴了大地母親,沐浴了挺拔的大樹,沐浴了鮮嫩的花草,沐浴了我們……嶄新的2009年春天來了,受着人們的歡迎來了,懷着人們的期盼來了。 

  花園裡,一股新翻的泥土的氣息沁人心脾,一片黃綠相交的草坪顯現在我的眼帘當中,一棵棵小草破土而出,就像換上了新衣裳,青青的,嫩嫩的,可愛極了。 

泥土上,一朵朵怒放的花朵兒十分鮮艷,一個個閉着的花骨朵兒含苞欲放,個個散出自己的香味,結合成了濃郁的香味。它們顏色也多得不得了,紅通通的,黃澄澄的,綠油油的,粉嫩嫩的,白乎乎的…… 

  一路走去,看着路旁大樹上那潔白的花兒,白得發光的花兒,發現它是如此完美。純白,純純的白。 

  春姑娘走遍了世界的各個角落,她留下了一片生機勃勃的美好景象。我愛春天!

我愛雨中的春 標籤:我愛雨作文 愛雨作文 風雨中的菊花作文 雨中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