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晴時愛晴,雨時愛雨700字作文

晴時愛晴,雨時愛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想我在追求一個境界,我想要到達那個境界。我要做到在晴天的時候喜歡晴天,在下雨天的時候喜歡下雨。

  我想我已經快做到了。

  當晴朗的天氣的時候,陽光普照大地。抬眼望去。天空一片湛藍。沒有一絲潔白。沒有漂浮的白雲。晴空萬里,萬里無雲。

  他們說不喜歡晴天,太陽真的是太強烈了,曬的自己臉都發熱。其實他們那一群人當中只有一兩個不喜歡晴天的,可是他們埋怨過後,那一群人都覺得晴天非常的不好。這樣以來他們也都不喜歡晴天了。

  可是,太陽公公他很開心。向我們露出了笑臉。將自己最熱情的一面展現給我們。給我們溫暖。照在我們臉上暖洋洋的。如果這麼想的話,誰還會討厭太陽?如果沒有太陽,萬物就不能得到滋養。就不能得到太陽光的沐浴。萬物就不能正常生長。沒有了萬物。世界就不是正常的狀態,到那個時候,如果在珍惜的話就已經晚了。

  同樣在下雨天的時候,太陽就像害羞的小姑娘。跑到了雲層之上,遮住了自己的身子。有時微微露出一角,靜靜的看着我們。有時可能是因為調皮,不知道跑到哪裡去玩了,不見了蹤影。

  當烏雲密布的時候,他們又開始埋怨,他們說烏雲黑壓壓的,讓人很壓抑,還有當下雨的時候,雨滴答滴答的落地的聲音,真的是煩死了。

  可是,所有的一切,所有的情緒都在於你自己的心理狀態。都在於你自己。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情緒在某種狀態之下。

  雨滴答滴答落地的聲音,如果你仔細傾聽的話,這是大自然在奏樂, 滴答滴答,沙沙沙沙,風雨交加,偶爾有青蛙鳴叫,呱呱呱,他們像一個個音樂家,譜成一首完美的曲子,自然而動聽。

  你不覺得這一切都非常的美好嗎?何必去管別人的想法?你永遠都做不到所有人都滿意的地步,我們又不是因別人而活,是為了自己為了自己而活,只要自己開心,自己快樂自己高興,其他的都無所謂,不也不是無所謂,只是沒有他重要罷了,但這些都是次要的。



晴時愛晴,雨時愛雨 標籤:下雨時作文 愛雨作文 我愛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