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為自己喝彩500字作文

為自己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為自己喝彩”!這句話一直記在我心中。記得那一刻,我懂得為自己喝彩。

  一年級當我第一次邁進校園時,我感到自己十分落後。因為同學們都十分努力,今天你當第一,明天他當第一。在我的心中,總是與好同學差一級台階。

  又是一次考試,我望了望周圍的好朋友,哪一個都比我好,我彷彿與他們有一條深深的裂縫,邁不過去。

  我看着好友吳迪飛,他不時地在我耳畔說:“繼續努力,好好加油!”他的話語,讓我感到一種諷刺。

  我靜靜地走在放學路上。突然聽到一聲“哎呀!有人流鼻血啦!”同學們炸了鍋似的四處亂跑。吳迪飛嗤之以鼻,一溜煙地跑了。我趕忙跑過去,咦,那不是張熙睿嗎?只見他滿臉鼻血,手被染得通紅。我急忙從口袋中拿出衛生紙,堵住他的鼻腔。用自己水杯中的水為他清洗臉上的血跡。等整理完畢,他激動地對我說:“真是謝謝你,沒有你的幫助,我還會流血不止,你可比吳迪飛好多了。”我心裡一震,誰也沒誇過我,我比吳迪飛強。

  自那以後,我有了自信,憑着自信我的成績突飛猛進。在期末考試中,我得了全年級第一的成績,贏得全班的一陣喝彩,其中包括吳迪飛。我心中也為自己喝彩。

  為自己喝彩,才能有自信,自信是取得成功的良藥。多為自己喝彩吧!

  一年級:★副本◎



為自己喝彩 標籤: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