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那些小小的事物600字作文

那些小小的事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恩,最近好久沒正經寫點東西了呢,那今天就寫點吧。 

  突然無緣由的想起王藝姐,於是想到了那樣的一篇故事,一個女生的故事,每個故事都是用食物來命名的。很有意思呢,那好吧,我也寫點這樣的東西好了。 

  糖心蛋 

  這幾年老是想到糖心蛋,想到它的味道,想到關於它和我的一些事情。其實,它是我小時候最喜歡吃的食物之一。 

  因為腿老是容易骨折,印象里的小時候基本上都是在床上過去的。那時候每次骨折的時候媽媽都會給我煮雞蛋或者荷包蛋吃。儘管那時候家裡很窮,儘管那個時候,雞蛋並不好買。但媽媽每次都會給我做。 

  永遠忘不了媽媽流着淚喂我時的樣子:昏暗的燈光,躺在床上的我,坐在旁邊那流着淚給我吹食物的媽媽。這一幕還有那沾有淡淡鹹味的糖心蛋,我是永遠也忘不了的。 

  其實,所謂的糖心是7、8成熟的雞蛋,是媽媽因為還要幹活還要照顧我的緣故沒煮好的雞蛋。小的時候雖然不怎麼喜歡,因為躺着吃會流到脖子里。 

  可現在卻老想着它,想着它的味道,更重要的是,想着那時候媽媽照顧我時的樣子。覺得該把這段短短的故事寫出來了,否則我怕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寫。 

  雖然媽媽現在進入更年期了,有時候無緣無故的指責我,但我從來不還嘴。呵呵,其實我很少和媽媽犟嘴的。看着她那頭上已經勝過黑髮的白髮,心裡總是覺得苦苦的。媽媽是愛我的,她是為了將來我能好好的生活而在犯愁。 

  媽媽,你對兒子的那些愛,那些關懷,兒子永遠也忘不了的。兒子真的希望自己將來能夠好好的照顧你和爸爸。

那些小小的事物 標籤:小小的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 小小的生命作文 小小的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