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為自己喝彩800字作文

為自己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周四,我們去北宮公園了,又一次嘗到了成功的喜悅,讓我不禁要為自己高聲喝彩。

  七點三十分我們坐上車向目的地駛去。愉快的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感覺沒有過多久就聽老師喊“下車!”

  一下車,我們就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了:天呀,這怎麼這樣漂亮?我們急急忙忙排好隊,邁開步伐向公園“進軍”。一進公園,班裡就像炸了鍋似的,都“竄”了出去,我說:“天,他們身手太敏捷了吧,喂!等等我呀!”我擠進人堆,看見了可愛的動物:白孔雀、藍孔雀、珠雞、矮馬、大耳羊……

  我正在欣賞,忽然聽到了一聲喊聲:“誰要上山舉手!”“我!!”我一邊大嚷,一邊脫下外套、扔下書包,慌亂地朝老師跑過去,筆直地站好。不一會,上山的隊伍龐大起來了。張老師一聲出發,我們就狂奔起來,不料碰上了一班的隊伍,楊震朝我說:“才上去呀,我們都下來了!”

  “嘿,你真行,以為我上不去是吧,行,我就上給你看!!”我恨恨地想,我的步子更大了,上山的速度更快了,這是,我聽到有人在喊我,我一轉臉,看到張老師攙着王潤,一臉滑稽的表情:“博超,這有個少爺,恐高的,你饞他上去,下面還有一個‘千金’。”

  我扶着王潤,告訴他:“別怕,如果怕了,你就狂灌水。”他點點頭,面無表情地看着前方,腿因為恐懼而顫抖。他打開水瓶蓋,大口大口地喝水。終於……一瓶水喝沒了!感覺他的臉色似乎也好了一些,我詫異地看着他,他說:“不怕了,咱們走!”說完,大步邁上了石階,只留下我一個人張大着嘴,呆若木雞地望着他的背影。片刻我緩過神來,連忙快步追上了他。

  經過了“九九八十一難”我和王潤終於登上了山頂,我一看,山下的車輛像一個個火柴盒,人像一隻只螞蟻,我不由得想起了杜甫的詩句: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啊,我登上了高山之頂,太棒了,我不由得為自己喝彩!

  北京市海淀區二十一世紀國際學校五年級:楊博超

  



為自己喝彩 標籤: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