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450字作文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高辰唏

  這個暑假,我讀的一本關於友情、責任和愛的感人故事—《綠山牆的安妮》,深深地感動了我。安妮純真善良,熱愛生活,堅強樂觀的形象讓我難以忘懷。

  書中講的是:綠山牆農舍兄妹馬修和瑪莉拉決定領養一個男孩,沒想到,孤兒院送來了一個愛幻想、喋喋不休的紅髮女孩——安妮。

  安妮是個孤兒,她的身世和遭遇都很不幸,但是她沒有被不幸和痛苦打倒,她樂觀、積極向上,憑着自己的刻苦、勤奮考取了女王學校,還獲得了埃伯利頓獎學金,但為了照顧瑪瑞拉,她又放棄了學業。安妮懷揣着一顆善良、純潔、熱情的心,讓夢想一個個變成現實。

  安妮很熱愛自己的生活,被班上的男孩說自己的頭髮是“胡蘿蔔”,她也不自暴自棄,依然快樂、自信地生活着。她用善良的舉動,改變了里德太太對她不滿的看法;用對自己的鼓勵,創造了很多生活的希望。所以,我們要向安妮學習。

  生活,需要充滿希望,讓我們用樂觀的心態去看待我們所生活的世界吧。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標籤:《綠山牆的安妮》作文 綠山牆的安妮作文 《綠野仙蹤》讀後感作文 《安妮日記》讀後感作文